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師開示】
2024/09/13 21:42:46瀏覽20|回應0|推薦1

我們在同公司工作,

而且身材也差不多,

我剃光頭走進公司,

大家都說我像剛關出來的大哥,

他剃光頭走進公司,

大家覺得他很像某間廟的大師。

.

一樣都是剃光頭,

怎麼觀感差那麼多。

大師開示說,

這是顏值問題。

.

一樣都是剃光頭,

怎麼觀感差那麼多。

大師開示說,

不要抗拒結果,

念念相應念念佛。

.

我們在同公司工作,

而且身材也差不多,

我剃光頭走進公司,

怎麼大家看到我都是能躲就躲,

他剃光頭走進公司,

每個人經過他都想說阿彌陀佛。

.

一樣都是剃光頭,

怎麼觀感差那麼多。

大師開示說,

這是顏值問題。

.

一樣都是剃光頭,

怎麼觀感差那麼多。

大師開示說,

人要接受事實。

.

你要接受事實。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8104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