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犯規
2014/01/31 19:40:00瀏覽79|回應0|推薦0

抒情的音樂,體貼著冷冷的月,

溫柔的聲音,撫慰著不安的心,

喜歡還是愛,中間隔著大海,

怎麼還,覺得好窄,

 

是不是,我犯規,當個朋友,當的太犯規,

我會試著,不再期待,誰的體貼,

只是忘了,提醒手機,也該睡,

 

對不起,我犯規,連說個會不會,都縮縮畏畏,

因為,有些話說出口收不回,無路可退,

 

我犯規,因為我在努力,不愛上誰的美,

刻意留的鬍鬚,似乎不夠遮掩,

 

太多歡樂,變成累贅,

太多情歌,刪不掉苦味,

愈想愛誰,愈想愈崩潰,

 

我的世界,多了一點後悔,

試著躲進厚厚的棉被,

忘掉對自己的心灰,

 

昨晚我們沒話說,是不是因為我們都想睡,

突然靜默,只是因為,恍神的夜,

 

昨晚我們沒話說,是不是因為我們都想睡,

還是因為,我犯規,

 

抒情的音樂,體貼著冷冷的月,

溫柔的聲音,撫慰著不安的心,

喜歡還是愛,中間隔著大海,

怎麼還,覺得好窄,

 

是不是,我犯規,當個朋友,當的太犯規,

我會試著,不再期待,誰的體貼,

只是忘了,提醒手機,也該睡,

 

對不起,我犯規,連說個會不會,都縮縮畏畏,

因為,有些話說出口收不回,無路可退,

 

我犯規,因為我在努力,不愛上誰的美,

可惜留的鬍鬚,似乎不夠遮掩,

 

昨晚我們沒話說,是不是因為我們都想睡,

突然靜默,只是因為,恍神的夜,

 

昨晚我們沒話說,是不是因為我們都想睡,

還是因為,我犯規,

還是因為,我愛誰。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088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