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我的愛還是我的錯
2013/10/28 19:52:16瀏覽77|回應0|推薦0

會不會後悔,有沒有疑問,

當愛情變成悲情,

濃烈慢慢變成疏離,

還相不相信,幸福仍在我們之間,

 

有沒有非愛的理由,有沒有絕對的妥協,

當愛情不告而別,

真心慢慢被無心剝削,

還願不願意,牽著手繼續走下去,

 

這就是我的愛,還是我的錯,

你ㄧ直是天使的化身,

怎麼你愛的男人,

漸漸像隻討厭的蒼蠅,

 

這就是我的愛,還是我的錯,

用沉默撫平任性,

用思念彌補傷痕,

漸漸陌生離我們好近,

 

我一直很愛你,

無可救藥地愛你,

無論走到什麼結局,

我知道愛會產生共鳴,

相愛的人會不斷更新,

 

我知道愛會讓人下定決心,

走向最溫暖的熟悉,

而我,一直走向你。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922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