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我生命中
2007/02/08 23:15:43瀏覽502|回應0|推薦11

如果要失去才能寫一首真愛的歌詞,

我願意從此不在碰任何愛情的文字,

如果要用淚痕才能譜成最愛的樂曲,

我願意不再敲打任何有聲音的玩意,

 

如果有一天我愛你你還是離開了我,

我還是會愛著你即使相隔千年宇宙,

如果有一天你感到害怕可以想起我,

有個人仍然守候在要你幸福的角落,

 

你在我生命中一直非要不可,沒有你會讓我感到脆弱,

失去你的歌聲我會亂了節奏,生活看見死神隱隱輪廓,

你在我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沒有你靈魂化作了泡沫,

愛情的夜空不再有流星劃過,只剩記憶裡知道我愛過,

 

如果有一天我愛你你還是離開了我,

即使一天又一天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無形的枷鎖讓人多麼恐懼多麼難受,

我的心已經被你偷走只有你能拯救。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7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