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欠罵
2006/12/23 00:37:13瀏覽426|回應0|推薦9

野獸還沒得到美女的真心,

沒有辦法變成英俊的國王,

王子還沒有得到女孩的吻,

只是隻哇哇哇醜死的青蛙,

 

難看的鬍子沒有人讚美它,

一天不刮每天老是被人罵,

還瞄到一個個無奈的尾巴,

讓人嘆息卻想裝聾也作啞,

 

故意的就是欠罵,讓智慧還能長大,

人沒什麼好尷尬,人生漸漸被氧化,

故意的就是欠罵,世界聲音被調大,

竊喜內心的狡猾,沒人懂我的想法,

 

弄點事情來被罵,被罵怎麼像鹽巴,

生活不再像啞巴,覺得講話像鬼話,

弄點挫折來牽掛,撫摸雨後的鮮花,

感受雨滴的蒸發,那是幅柔情詩畫,

 

好男人的生活阿,其實有些些悲哀,

男人要是太壞阿,又讓人覺得失敗,

我不是戀愛天才,總是跟愛情說掰,

托著嘴靠在窗台,有些事開始明白,

 

我的鬍子欠一個女孩來罵,

其他人的話語我都聽不下,

被唸了也不會有什麼掙扎,

開始裝傻捧著流浪漢的花,

 

我的鬍子欠一個女孩來罵,

我的孩子缺一個美麗的媽,

如今享受單身的花樣年華,

愛情總是避而不談的神話。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6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