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你做我的寶貝
2006/12/15 00:52:03瀏覽398|回應0|推薦15

當你的手心開始發冷,有個人正努力提高體溫,把溫暖送給最心愛的女孩,

當你的肚子覺得好餓,有個人已經繫上了圍裙,揮舞飯菜準備填飽你未來,

當你忘記帶傘的時候,有個人會出現在你眼前,為你撐起不再下雨的世界,

當你路過最乏味的街,會聽見你最鍾愛的歌曲,我要你在平凡中也能陶醉,

 

當你想盥洗就會發現,牙膏已躺在牙刷的表面,當你回神就能看見漱口杯,

當你覺得世界不夠美,只要轉個身看看那個人,你知道他能為你付出一切,

當你憂鬱煩悶的時候,會有雙不會沮喪的手臂,讓你緊緊挽著足夠的安慰,

即使沒辦法在你身邊,也會把想念放在你身邊,失落變成斷線風吹隨風飛,

 

因為你是一切一切,只要有你一起依偎,心裡就會有足夠的愛去對付頹廢,

因為你是一切一切,沒有你雙眼會崩潰,再多的玫瑰在眼裡只是灰色描繪,

因為你是一切一切,你是我僅有的一切,沒有人能像我一樣愛你沒有邊界,

因為你是一切一切,只要你做我的寶貝,只有你能穿下唯一的那雙玻璃鞋,

 

因為你是我的一切,只要有你一起依偎,再大的風雨也感覺不到任何威脅,

因為你是我的一切,只想愛你決不妥協,謝謝你也愛我讓我不再口是心非,

即使沒辦法在你身邊,也會把想念放在你身邊,除了開心感動不讓你流淚。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59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