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愛出租
2011/07/08 11:47:34瀏覽156|回應0|推薦2

 

一個因緣際會,讓我發現了快速致富的方法,一時間,真的有鹹魚翻身的感覺。

有錢了,我也買了些地產保值,而且出租。

由於我買的地產都是老房子,出租的價格並不高,後來有人建議我,好好裝潢屋子,可以提高房子價值,也可以提升租金。果真,後來的租客們,願意付更高的租金租我裝潢過的老房子。

有錢了,我也結束了單身生活,娶了社區裡一個可愛的女孩,我們沒有交往很久就結婚了,我想,最主要是因為他知道我有些地產,而且人不難看,個性還不錯,所以我們才能進展那麼快。

其實女孩要的不多,就是要多疼他,而且錢夠花,不要讓他為了生活煩惱。說來簡單,要不是我發現賺錢的方法,我以為我會一輩子單身。

有一天,老婆跟我抱怨,為什麼租給別人的房子都那麼漂亮,自己住的房子卻那麼平凡,我告訴他,因為要賺人家的租金,當然要裝潢漂亮一點,不然誰願意多付一點租金給我們。

『那我付你租金,你幫我們家裝潢一下,讓它更漂亮,可以嗎?』老婆給我的感覺,突然好像那些租客一樣。

『唉優,你不用付錢,我就可以幫你裝潢,讓你住漂亮的房子啦!』我答應免費服務這個老主顧。

老婆希望我說到做到,也高高興興為我做了一頓美味的晚餐。

很快,我們的漂亮房子完成了,老婆非常高興,吻了我的臉頰,開開心心住了進去。

完成一件事情,又有另一件事情浮現在我的腦海。

我站在屋外看著剛裝潢好的房子,看著自己的家。

『如果租出去,一定可以租個好價錢。』當我一有這個想法,突然聽見屋裡傳來一個大叫。是老婆在跟屋外的我說話。

『你別想把我們家租出去!』

『我太了解你了,你什麼表情,在想什麼,我都清楚!』老婆叮嚀著。

『不會啦。』我笑笑地答應老婆。想一想而已,又不犯法。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540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