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MY SON 的一封信
2014/12/13 11:05:11瀏覽92|回應0|推薦4

 

    我想把我的想法跟你分享。

 

    其實我覺得你們兩個人仍有復合的可能,只不過目前的狀態是,他把你當備胎,而你在死撐,他沒有還你東西,是因為有一天他在外面累了,還有機會見到溫暖的你,你沒有拿回你的東西,不是你不敢,而是你不想,當他回心轉意,想起你的好,就是你們復合的日子,然而王子與公主並沒有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因為你還是你,他還是他,破鏡重圓的鏡子還是很清楚看得見裂縫,因為你們的愛情,並沒有因為分開,改變什麼

 

    而改變,必須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先好好愛自己。

 

    愛自己,就是懂自己,懂自己愛什麼,懂自己不愛什麼;愛別人,要把自己愛的與不愛的都告訴對方並達成協議,才能進展到真心相愛,互相扶持的階段,不然結果只有持續的爭吵,與個性不合造成的冷戰。

 

    遷就與認輸,只會讓幸福慢慢被耗盡,而爭執,憤怒,悲傷,害怕,哭鬧,自殘,其實都是可以避免的,一個被妖魔化的男子也能活得跟潔白的天使一樣,像你在朋友心中,就是一位非常優秀,值得信任的人,因為彼此了解,不越矩,不踩對方的地雷,真情之間,有什麼理由不幸福?

 

    My son,我真心希望你幸福,而幸福之前一定要先活出自己。對的自己,才會遇到對的人,做對的事,永遠不會害怕,然後幸福才會主動找上門來。加油~Ba筆~這是我12年的愛情生活經驗與你分享。

 

    因為經濟因素,本來我很壓抑,很克制的,跟你聊一聊,想一想之後,我想我今年應該會去買一台XBOX ONEPS4吧,因為我也要好好愛自己,好好犒賞自己這一年的辛勞,這樣我才有足夠的活力與喜悅繼續去愛我愛的人呀。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962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