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一間房給我
2007/10/13 11:48:32瀏覽471|回應1|推薦9

草先生一早便跟我分享他昨天跟關之林在一起的喜悅,他們手牽手一起去逛夢時代,一起去專櫃買床單,一起整理還有佈置他們的小窩,他在說的時候,表情幸福的不得了,而我也只是單純的羨慕而已,

因為千萬別這麼對我,

我不喜歡有人隨意更改我的私人空間,在我儉樸的地盤上撲上小熊維尼花花綠綠的床單組,還在床頭邊放個名牌女用時髦包包,

我沒有辦法接受我的房間變成不是我的風格的房間,

我房間原本有一幅巨型人型海報,林小姐說他不喜歡,說海報裡的那個人看起來有點兇,要我把他取下來,並遠離我的房間,當下,其實我心裡很不舒服,但是秉著愛情守護守則第一百零七條,你心肝,我情願,強忍悲傷,假裝歡喜的把海報拿下來,然後繼續開開心心地經營我的愛情生活,

在林小姐走後,我又把捲著的海報攤開,掛在它本來就應該在的地方,等林小姐下次來之前,在把它暫時取下來,

為了在一個人生活和兩個人生活中間取得平衡,即使有點麻煩,也必須做,

我有跟林小姐提過,如果以後我們有機會買房子並住在一起,至少要買有五個房間的房子,一間琴房,一間電腦房,一間嬰兒房,一間林小姐的房,一間我的房,如果嬰兒還沒出生,嬰兒房可以暫時當作我們的房或是其他特殊用途的房間,林小姐也同意這樣的做法,

反正只要留一間房給我一個人住,我就很滿意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296045

 回應文章

亞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留空間
2007/10/15 10:41

雖然不是男人,但,亞許很能理解保留自我空間的必要。

一點點的距離,是緩衝,亦是預留更多可能。

非常高興:小邱與林小姐,找到你們的平衡點,祝你們幸福快樂喔!^______^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但,至少,讓我在心底深深刻印下經過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