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獨在進步 人道標準在退步。愛男童 是要讓小孩健康長大 愛台灣就讓人民過好的生活品質
2024/03/15 15:16:51瀏覽140|回應0|推薦3

    

男童遭拔指甲、灌餿水虐死!

  

家屬曾起疑

  

 

社工竟回:保母用心愛他

 

 

愛台灣的政府 會讓人民過好日子 ? 還是苦日子 ?) 

17:292024/03/12 中時新聞網 李啟箖

男童的親友也曝光社工與家屬的對話,對於男童出現異樣後,社工還稱「保母很用心帶男童」。(圖:shutterstock / 達志)

 

男童的親友也曝光社工與家屬的對話,對於男童出現異樣後,社工還稱「保母很用心帶男童」。(圖:shutterstock / 達志)

 

台北市1名男童遭到保母姊妹虐待,將其10隻手指的指甲拔光,還灌食餿水,並且燒黑下體,疑凌虐致死;而今(12)日男童的親友也在網上曝光對話,表示社工的專業度,不應看不出來孩童有異狀,且對於社工傳來的「照片」懷疑是交代照,也質疑「社工有實際去查訪?」,另外,從對話紀錄中可見,當男童疑似有異狀發生後,社工還認為「保母真的很用心帶男童,也相信不是保母照顧上有什麼狀況」。

 


據曝光的對話可見,社工在對話中指出男童牙齒磨掉了4顆,且表示送男童就醫,但醫生要等大臼齒長出來後,才能做牙齒,也提到,會有劇烈的磨牙狀況,可能是曾遭受到刺激,或是不平等待遇,才會讓男童有這樣的反應,對此,社工也坦言「我和保母看了都很心疼」。

 

然而,男童的家屬也感到擔心表示,「不知道有這樣的狀況,但希望像你(社工)說的話,希望不是有其他因素,我會為孩子祈禱祝福」,對此,社工也表示,這樣的狀況第一次遇到嚇死了,認為保母真的很用心帶男童,也相信不是保母照顧上有什麼狀況,社工也安慰男童家屬並提到「我知道您(男童家屬)準備聽到一定會很驚訝與擔心,我們會繼續用心照顧,然後,牙齒的部分會看醫生的,且評估進行治療」。

 

 

對此,曝光對話紀錄的男童親友L先生(化名)表示,以社工的專業度,不應該看不出來小孩有明顯變化,原本開心活潑的玩耍神情,如今卻出現「眼神呆滯、消瘦、恐懼、無辜的求助感」,而且,質疑社工傳來的這些照片,「這些真的都是社工實際訪視照?...社工確實有訪視?還是這樣的狀況還不足讓社工前往緊急訪視?」,並認為傳來的「照片」根本是「交代照」。

 

 

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他表示沒想到會發生令人無法接受的事,無法事前警覺、阻止,感到非常痛且非常內疚,同時要求該名社工勇敢面對司法調查。 台北地檢署則懷疑訪視報告與實際情況有落差,今(12)日指揮文山警二分局兵分3路赴負責男童案的陳女的住居所、兒盟辦公室搜索查扣她的訪視紀錄資料,並傳喚陳女到案,將負責男童案的陳姓女社工列為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被告,警方稍晚將陳女移送北檢複訊。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3632004&aid=18039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