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強 叫作: 外強中乾
2010/12/28 19:20:56瀏覽645|回應1|推薦14

有一種強  叫作: 外強中乾

(中國)溫家寶總理 都親口希望把中國建成<民主> <富強> <文明> <和諧>

不正好證明這個國家(至少現階段)距離<民主> <富強> <文明> <和諧> 還遠得很嗎!?


溫家寶提供了這個
[事實]  吾人還需要在這個問題上 浪費無謂的口舌嗎?



一個<一黨專政> <言論自由>為毒蛇猛獸的政權 欲達到上述目標 猶如天方夜譚!

獲得諾獎殊榮的人 竟然是某國的<囚犯?>---且堅不放人 您說這個國家有多<文明>?

老公坐監 沒犯罪的老婆卻跟著無故被軟禁 您說這個國家有多<自由>? 多有<人權>?

民主 自由 人權 法治 四大皆空 經濟雖強  但貧富懸殊的國家 ()<和諧>?

[中共] [中國]  [中共](執政黨)如何 說實話我毫不介意

我只關心: [中國](人民)-------/她們應享而未享的普世價值 !

當得知中國民主指數全世界排名第136  一位大陸網友告訴我:

中國足球再怎麼差(在日韓之下) 也比中國人權來得強”!!



不管個人或國家  有一種強  叫作: 外強中乾 ------ 我是中國人 絕不以此為榮


溫家寶:望建成民主富強文明和諧的中國 

http://www.chinainperspective.com//ArtShow.aspx?AID=9430

作者:法廣(RFI) 香港特約記者 麥燕庭 2010 1226 

中國總理溫家寶首次出席直播節目,他指出,要保障每個人享有憲法賦予的自由和權力,亦有信心穩定物價,期望全國人民同心奮鬥,把中國建成民主、富強及文明的現代化國家。他再次表示,會為此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時事評論員劉銳紹向本台表示,溫家寶的談話內容並無新意,但由年初兩會期間利用新華網與線民溝通,到現在與聽眾及線民互動,反映當局更加明白增加這種對話的重要性,因為執政者看到社會有不滿情緒 

事實上,溫家寶總結時亦表明,這種與市民直接交流互動的直播應該經常進行。 

溫家寶二十六日早上考察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並參與特別節目《重返災區——中國之聲溫暖行動》,這是他首次出席直播節目。他在回答線民提問時表示,中國今年全國物價上脹,政府已採取十六條措施壓抑物價,現在看來,政府完全有能力控制物價,而過去一個月,物價總水準已經回落。他亦明言,打擊通脹其中一樣,是建立心理預期,期望市民對政府有信心。 

他曾經承諾,任內一定要把房價保持在合理水準,但溫家寶承認,最近政府的措施,落實得不夠好,政府會加大保障住房建設力度,明年會開工建設一千萬套房,另外會加強土地管理,壓抑投機。他相信,經過政府努力,房價會回到合理的價位。 

在回應另一提問時,溫家寶表示,要使人民生活更有尊嚴,須要保障每個人享有憲法及法律賦予的自由和權力;不分職業、財產、民族和宗教,所有人在法律面前平等;亦要使社會更公平,關注弱勢社群,以及尊重曾經犯錯的人,協助他們重獲新生 

溫家寶總結時說,中國過去一年走得不容易,明年的任務將會更加艱巨和複雜,但他相信,只要全國上下一心,努力奮鬥,可以把中國建成民主、富強、文明、和諧的現代化國家。他會為此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溫家寶在節目開始時,首先回顧兩年前的四川「五.一二」大地震情況,並透過大氣電波,慰問青川、 玉樹和舟曲災區的民眾,並與當地預先約定的民眾交流。他表示,雖然地震過去兩年多了,情況仿佛歷歷在目,回憶川震災民寫信感謝政府,他說,心裏特別難過。 

 

—— 原載: 法廣(RFI)
本站刊登日期: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35&aid=4741083

 回應文章

战争风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1
2011/01/27 16:23
也不要美化诺贝尔和平奖,一个 把因为反对废除农奴制度而背叛国家,分裂国家的老狗当成和平的使者,才是诺贝尔和平奖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