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前有兩種人 他們特別仇視 敵視 污名化媒體人
2009/09/04 15:55:24瀏覽517|回應1|推薦3
基本上 眼前有兩種人  他們特別仇視 敵視 污名化媒體人

1.在<黨國威權>教育下長大  思想僵化得像水泥  看<中央日報>長大的

凡事他們寧願<被配給> 也不敢<主動爭取>(當然包括思想 權利..................) 

2.一輩子在<一黨專政>下過日子  看<人民日報>長大的

只知有<群體>  不知有<個體>  眼裡望出去  永遠<清一色>


他們雖然分居兩岸  卻有不少共通點:

《只知有黨 不知有國》《忘了自己是主人》《自己無知  也要別人白痴》《不知道自己永遠是個被統治者》



跟這兩種人談<媒體>  有點像  對 X 談 Y    很(特)累!! 

想來想去   省點時間    還是 多接觸百花齊放的媒體  方為上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35&aid=3287480

 回應文章

唐山子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朽自清
2010/10/04 16:18

我要自首,我當年就是看「中央日報」成長的。但是在那個清貧的年代,能看到一份報紙很不容易啊!當年看到中央副刊上的好文章時,都是一讀再讀只差沒背誦下來。

懷念他(她)們的文章,臺靜農,余光中,亮軒,琦君,張曉風,司馬中原,杏林子,畢璞,林文月,子敏,白辛,孤影,林清玄,黃驗,白慈飄,朱天心,邱秀芷,徐鐘佩,彭歌,兪麗清,羅蘭,謝霜天,保真,楊牧,......太多太多的名作家了。

我特懷念中央日報陪伴我成長的歲月,我不孤憤,不頑固。我只敵視中共匪徒及其同路人,我只鄙視台獨政客。我想中央日報的老讀者們,應該不是如吾兄所形容的如此不堪吧!


身無半畝,心繫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