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民主化的三步驟
2009/11/07 16:38:16瀏覽1142|回應4|推薦23

民主第一步 :  修改憲法   刪掉<一黨專政>

民主第二步 :  制定新的遊戲規則 ----- <政黨法> 國內政黨一律平等

民主第三步 :  <中共>退出軍隊 <人民解放軍> 改稱<國軍> (國家的軍隊)



以上三個基本步驟 我們有理由懷疑 現階段中共中央政治局裡 有幾人會同意?   

這也正是考驗 胡錦濤到底有多大民主化的能耐 (理想與堅持)?



缺了這三步 什麼<醞釀?> <討論> <研究>    全是虛幻騙人的假話

中共中央真要有誠意  就請在三步之前 先訂出 《民主時間表》以昭全世界之大信

否則休怪世人(當然包含中國人)   繼續對著你們指指點點




北京奧運 建政慶典 上海世博 這些都只是浮華的場面而已

上述三步驟   才是中國崛起前貨真價實的軟件改造!

改造完成  庶幾讓中國永遠驕傲地擠身於世界一流國家!!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35&aid=3475724

 回應文章

唐山子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開玩笑嘛
2010/10/04 15:27

這不是要劊子手放下屠刀,而且自縛雙手嗎。

中共對開放互聯網,開放報禁與媒體都不敢,而且鉗制的越來越嚴緊時,你提的這個步驟,有點玩笑開大了。況且馬政府或國民黨這群「小孬孬」們,也沒這膽識及眼界去提出的。


身無半畝,心繫天下。

王老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袓國民主化
2010/06/16 21:00

中華袓國民主化,也許兩岸軍公民大家都需看《A760CN★-      聲 2010-06-01  》!!!


凉白开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对中国指手画脚的人多了去了
2010/04/29 09:03

对中国指手画脚的人多了去了,再多你一个又何妨.

只是别累着,记住休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清醒的台湾人
2009/11/08 19:50
在今天的台湾,头脑清醒的人已经不多,相信、支持共产党的人却多了。
ray35(ray35) 於 2009-11-10 19:15 回覆:

部分台灣人 不是相信/支持共產黨  而是認同<中國>這個國家 ( 或中華民族 )

當然 也有少部分台灣人 確實不清楚<政黨>和<國家>的分際 (如你所說頭腦比較不清楚)



我倒想請教你兩個問題:

1.你是從何處認知民主自由的?

2.何以不少大陸人 視民主自由如毒蛇猛獸 避之唯恐不及?

希望你繼續堅持民主自由的價值!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