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律諮詢失望/有一位神(詩歌)
2010/07/19 09:43:47瀏覽415|回應0|推薦4

法律諮詢失望/有一位神

日期:2010/7/18()

時間:下午10:42收到a my的e-mail 

地點:yahoo信箱 

人物: a my╱信仰學習者

lavagau平安:

在你回信時就即時按下法扶會的網址,進去線上預約的動作;因此在前天的星期五下午2點,我便提早了半小時在區公所等律師。我真應該把前一晚看的書本?,有一段「預期失望」放在心?才對,這樣我才可以平衡自己的心。

與這位律師談不到半小時,我的訴求仍是「裁判離婚」,在他的立場也沒有錯,他問我有沒有「證據」,我回他:「我怎麼去搜集證據啊!他都恐嚇我了我要怎麼去搜集證據甚至錄音呢?」律師仍在他的專業回我說:「那沒辦法,什麼都要證據。」唉!!聽他說完後,便流下失望的眼淚。 

記得一開始時,當我從醫院回到家時,他就說不能關房間門,也許他怕我再做傻事,也許他在監控我;在這樣的情形下,我如何搜集證據。(他沒有做事他也會叫小朋友幫他看我在做什麼或在幹什麼) 

當他精神充沛,越講越氣憤時,他像個流氓抖著身體逼著你說,逼著你做;我看到自己的老公變了樣,我整個人都顫抖、害怕,請問我還有多餘的時間去搜集證據去錄音嗎?? 

到現在我的老公仍在找我,而只要一聽到他還在找我的消息,我馬上忐忑不安;任何在我房間?的電話號碼他更不放過,也就因為這樣,幾乎我週遭的人都知道我發生什麼事,逼的我連手機號碼都換了,今天跟女兒聊天她還透露,說下個禮拜保護令的相關文件從法院寄來徹銷後,他要全台貼尋人啟事來找我,要讓我沒辦法工作,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他有體力繼續耗讓他去吧,他不工作也讓他去吧;我只希望平安過一天算一天,盡快找到我的本行,即使找不到我也樂當個服務生,又或許做個SOHO族吧。 

很反諷的是,在前天晚上看到一處經文,這要我學習的「功課」非常大。 

經文如下:馬太福音538~48(合和本) 

論愛仇敵 

你們聽見有話說:「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嘛。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嘛。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身為基督徒的我們面臨艱辛的問題,真的可以「以神的眼光」來處理? 

 

RE: 補充說

寄件者:a my信仰學習者 

  旨:補充說

  間:2010年7月19日,一,上午2:52

lavagau對不起

因至今家人受到老公的騷擾,只聽取他個人的說法也讚同他的作法;所以,不必特別告訴我的家人,讓他們安靜過生活,而我也繼續過現在這樣的生活,願上帝早日動工在老公身上,就心滿意足了。

 

A my於半夜打的字(失眠)

 

回應 

A my平安 

妳可以給我您的電話、與地址嗎?我人雖在屏東,但不用擔心,我會請駐地台北的教會姊妹去關心您。 

相對的,我會告訴她們怎麼面對您,我也會請弟兄去關心您先生。 

這段時間,重點是您自己要穩住、自己要先走出這困難,所謂自助而後人助、而後天助。

淂今哥哥敬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wakau&aid=424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