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存證信函通知佔用人限期搬遷
2010/03/17 16:44:07瀏覽1639|回應0|推薦2

存證信函通知佔用人限期搬遷

受託人黃建源受委託人鄭淂今先生( 以下簡稱委託人 )委託通知台端金春美,請於民國99年4月30日前搬遷,並歸還屏東縣瑪家鄉涼山段1486地號土地一筆、地址為屏東縣瑪家鄉涼山村一鄰5號予委託人。

事實原因如下:

一、台端金春美已積欠租金額達6個月,委託人主張終止租賃關係。

二、按土地法100規定,委託人即土地所有權人主張收回自住、重新建築係爭涼山段1486地號土地一筆。又台端開設馬將館供人賭博違法使用土地、有礙社區發展,土地利用價值顯不相當。

請台端金春美衡量輕重,配合照辦,是祈。

受託人黃建源敬啟0932-311984

 

詩篇第五十四篇

 

1.(西弗人來對掃羅說:大衛豈不是在我們那裡藏身嗎﹖那時,大衛作這訓誨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神啊,求你以你的名救我,憑你的大能為我伸冤。

2.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口中的言語。

3.因為,外人起來攻擊我,強暴人尋索我的命;他們眼中沒有神。(細拉)

4.神是幫助我的,是扶持我命的。

5.他要報應我仇敵所行的惡;求你憑你的誠實滅絕他們。

6.我要把甘心祭獻給你。耶和華啊,我要稱讚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7.他從一切的急難中把我救出來;我的眼睛也看見了我仇敵遭報。

 

詩篇第五十五篇

1.(大衛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神啊,求你留心聽我的禱告,不要隱藏不聽我的懇求!

2.求你側耳聽我,應允我。我哀歎不安,發聲唉哼,

3.都因仇敵的聲音,惡人的欺壓;因為他們將罪孽加在我身上,發怒氣逼迫我。

4.我心在我裡面甚是疼痛;死的驚惶臨到我身。

5.恐懼戰兢歸到我身;驚恐漫過了我。

9.主啊,求你吞滅他們,變亂他們的舌頭!因為我在城中見了強暴爭競的事。

10.他們在城牆上晝夜繞行;在城內也有罪孽和奸惡。

11.邪惡在其中;欺壓和詭詐不離街市。

15.願死亡忽然臨到他們!願他們活活地下入陰間!因為他們的住處,他們的心中,都是邪惡。

16.至於我,我要求告神;耶和華必拯救我。

17.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聲悲歎;他也必聽我的聲音。

18.他救贖我命脫離攻擊我的人,使我得享平安,因為與我相爭的人甚多。

19那沒有更變、不敬畏神的人,從太古常存的神必聽見而苦待他。

22.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23.神啊,你必使惡人下入滅亡的坑;流人血、行詭詐的人必活不到半世,但我要倚靠你。

 

詩篇第五十六篇

1.(非利士人在迦特拿住大衛。那時,他作這金詩,交與伶長。調用遠方無聲鴿。)神啊,求你憐憫我,因為人要把我吞了,終日攻擊欺壓我。

2.我的仇敵終日要把我吞了,因逞驕傲攻擊我的人甚多。

3.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4.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5.他們終日顛倒我的話;他們一切的心思都是要害我。

6.他們聚集,埋伏窺探我的腳蹤,等候要害我的命。

7.他們豈能因罪孽逃脫嗎﹖神啊,求你在怒中使眾民墮落!

8.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

9.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

10.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他的話。

 

第五十九篇   

求 神懲罰背信棄義的惡人

1.我的 神啊!求你救我脫離我的仇敵,求你把我安放在高處,脫離那些起來攻擊我的人。

 2.求你救我脫離作孽的人,救我脫離流人血的人。

3.看哪!他們埋伏要害我的性命;強盛的人聚集起來攻擊我;耶和華啊!這不是因我的過犯,也不是因我的罪惡。

4.我雖然沒有過錯,他們還是跑來,預備好攻擊我。求你醒來,幫助我,鑒察我。

5.萬軍的 神耶和華啊!你是以色列的 神,求你醒來,懲罰萬國;求你不要恩待那些背信棄義的惡人。(細拉)

6.他們每晚都回來,好像狗一樣狂吠,環繞著城行走。

7.看哪!他們口中吐出惡言,他們嘴裡吐出利刀,他們心裡說:“有誰聽見呢?”

8.但你耶和華必譏笑他們,你必嗤笑萬國。

9.我的力量啊!我要仰望你, 神啊!因為你是我的高臺。

10.我的 神必以慈愛迎接我; 神必叫我看見我的仇敵遭報。

11.不要殺害他們,免得我的人民忘記了;主啊!你是我們的盾牌,求你用你的能力,使他們飄流無定,並且降為卑微。

12.因他們口中的罪,因他們嘴裡所說的話,願他們在自己的驕傲中被纏住。因他們所說的是咒罵和欺騙的話,

13.求你在怒中消滅他們,消滅他們,以致無一倖免,好使他們知道 神在雅各中間掌權,直到地極。(細拉)

14.他們每晚都回來,好像狗一樣狂吠,環繞著城行走。

15.他們四處飄流,尋找食物;如果得不到飽足,就不斷咆哮。

16.至於我,我要歌頌你的能力,每天早晨我要向你的慈愛歡呼,因為你作了我的高臺,在患難的日子,作了我的避難所。

17.我的力量啊!我要向你歌唱; 神啊!你是我的高臺,是向我施慈愛的 神。

 

第七十九篇

1.(亞薩的詩。)神啊,外邦人進入你的產業,污穢你的聖殿,使耶路撒冷變成荒堆,

2.把你僕人的屍首交與天空的飛鳥為食,把你聖民的肉交與地上的野獸,

3.在耶路撒冷周圍流他們的血如水,無人葬埋。

4.我們成為鄰國的羞辱,成為我們四圍人的嗤笑譏刺。

5.耶和華啊,這到幾時呢﹖你要動怒到永遠嗎﹖你的憤恨要如火焚燒嗎﹖

6.願你將你的忿怒倒在那不認識你的外邦和那不求告你名的國度。

7.因為他們吞了雅各,把他的住處變為荒場。

8.求你不要記念我們先祖的罪孽,向我們追討;願你的慈悲快迎著我們,因為我們落到極卑微的地步。

9.拯救我們的神啊,求你因你名的榮耀幫助我們!為你名的緣故搭救我們,赦免我們的罪。

10.為何容外邦人說他們的神在哪裡呢﹖願你使外邦人知道你在我們眼前伸你僕人流血的冤。

11.願被囚之人的歎息達到你面前;願你按你的大能力存留那些將要死的人。

12.主啊,願你將我們鄰邦所羞辱你的羞辱加七倍歸到他們身上。

13.這樣,你的民,你草場的羊,要稱謝你,直到永遠;要述說讚美你的話,直到萬代。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wakau&aid=386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