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嗚、嗚、嗚 ~ 八風吹不動!
2006/06/27 18:38:32瀏覽713|回應1|推薦9

【新聞】扁:阿珍又發燒 她倒我就倒

  阿扁總統再次提到總統夫人吳淑珍的健康問題,他告訴她要堅持、

  要勇敢,同時鼓勵她:只要妳堅強,我就能堅強,如果妳倒下來,

  我就會倒下來,妳很重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扁總統:「污、污、污!」

人民發問:「A~ 阿扁總統你是在哭嗎?」

阿扁總統:「是的!污、污、污!難道你們看不出來嗎?」

人民發問:「阿扁總統你為甚麼哭?」

阿扁總統:「污、污、污!阿珍倒,我阿扁就倒!」

人民發問:「阿珍皇帝娘只不過是發燒,為甚麼會倒?」

阿扁總統:「污、污、污!阿珍說『幸妤倒,我阿珍就倒』!」

人民發問:「幸妤公主又沒發燒,為甚麼會倒?」

阿扁總統:「污、污、污!幸妤說『趙建銘倒,我幸妤就倒』!」

人民發問:「所以說,駙馬爺不倒,幸妤公主就不會倒?」

阿扁總統:「污、污、污!你說對了!」

人民發問:「所以說,幸妤公主不倒,阿珍皇帝娘就不會倒?」

阿扁總統:「污、污、污!你又說對了!」

人民發問:「所以說,阿珍皇帝娘不倒,阿扁總統你就不會倒?」

阿扁總統:「污、污、污!你說得對極了!」

人民大哭 (驚天動地):「嗚、嗚、嗚、……」,接著 ~

『轟隆』、『轟隆』、…… 只見司法院跟法務部的圍牆一片片應聲倒地,總統府跟玉山官邸則紋風不動、屹立不搖、果真是“罷”風吹不倒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tional&aid=328705

 回應文章

Rationa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若P則Q」的同義命題,正確說法如下,請卓參 ~
2006/06/27 18:59

關於「若P則Q」的同義命題,正確說法如下,請卓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灣建國補習班】高中數學上課即景...

老師:「阿扁同學,試舉例說明『若P,則Q』跟若非Q,則非P』兩者為同義命題。」

阿扁:「這太簡單了!例如,『若有收禮券,則願意辭職』跟若不願意辭職,則沒有收禮券』兩者為同義命題。

老師:「Oh, my God!阿扁同學,你太厲害了!請繼續保持努力,將來你很有機會當上總統。各位同學,大家幫阿扁同學鼓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老師:「奇怪了!全班 100 個同學,怎麼只有 18 個人幫阿扁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