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美眉在等我康復
2006/03/20 09:46:40瀏覽311|回應0|推薦3

新聞: 李登輝感冒住院 台北榮總:病情穩定

美眉跟帥正在用越洋電話互通款曲...

帥:美眉!偶這幾天發燒、感冒,身軀皮皮剉,不知是否快要蒙主寵召囉!

美眉:哥!不會啦,不會啦!你康健地像一隻牛。好好在院療養,沒事別跑出去遊街示眾,很快就會復原啦!

帥:是呀!現在一些事都交給後輩的在處理。只是偶不放心偶那個台灣獨子的能力跟眼光。妳嘛知道 ~ 他的能力短短的不像我那麼長遠,他的眼光淺淺的不像我那麼深入,恐怕會很快沒擋頭就要剉起來了。

美眉:哥!兒孫自有兒孫福,替他想那麼多有啥路用?他還不是因為你的庇蔭,今天事業才能做嘎那麼大,錢才能歪嘎 (喔,歹勢!係賺嘎) 那麼多。他可有拿個一元五角回來孝敬你?想喔 ~ 慢慢仔等!別轉回來搶你的老本就不錯了!

帥:唉,就是啊!像我這幾天身軀不爽快,偶那個台灣獨子攏沒來關心看一下。偶嘛是看報紙才知道他正忙著幫老婆抓家裡的跳蚤,唉,人吃到老就沒路用了,連一隻跳蚤都不如哩!

美眉:哥!免煩惱,我已經幫你訂好回國機票!你要好好養病,卡緊好起來,等你回來才有精神跟大家發表國事建言。

帥:係呀,係呀!就照妳講的。還是美眉妳尚介瞭解偶。多謝啦,阿里阿多喔喳咿嘛斯!

美眉:哥,加油!再見啦,莎喲娜拉!

帥:莎喲娜拉!莎喲娜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tional&aid=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