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總統高唱《我要快樂?》:我的決定是對的...
2006/03/24 12:21:22瀏覽232|回應0|推薦4

新聞:“阿扁:熊貓來 不會快樂”...

阿扁總統甚至翻唱了阿妹(張惠妹)最新專集【我要快樂】中的同名曲

《我要快樂?》,藉此向大家抒發從來不知道的阿扁內心世界

-------------------------------------------------------------------

又被愛(台灣 ~ 合音天使)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真誠」卷軸還掛著 字跡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不夠...不夠... ~ 合音天使)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選民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被人笑的再大聲
我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
(人民的 ~ 合音天使)
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不了我的人們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罵聲 聽了都不心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不夠...不夠... ~ 合音天使)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選民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被人笑的再大聲
我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tional&aid=21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