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名品牌大廠->裕豐寢具,破盤價格,搶到殺紅眼~
2015/12/28 23:49:14瀏覽438|回應0|推薦3

好友問我即將過年,是否有要換購寢具,因為有個知名品牌的寢具大廠要開倉特賣,約我去逛逛,剛好周末假期,於是我就馬上答應她。由於朋友有認識寢具廠的總經理,所以我們幾個人可以在特賣活動開始第一天的前半時,提早進廠選購,沒去過那裏又擔心導航出了問題會遲到,所以周六早上我提早30分鐘出門先送女兒去補習後就開往泰山,一路順暢結果太早到,人家都還沒上班哩~

曾有報導指出,好的睡眠品質有助於身體健康,可見睡覺這件事情是很重要的,以前覺得只要有棉被枕頭睡覺的工具就能睡好覺,從沒想到睡得好不好是這麼的重要,這幾年慢慢的從電視上以及朋友口中才慢慢開始了解,加上老公曾經車禍受傷,每每起床後總是頸部痠痛僵硬到不行,後來才知道是睡錯了枕頭。早在前幾天就看了DM介紹,打算幫老公換一個枕頭也順便買個床包,誰知道進廠後,一眼看過去,每一種商品都下殺一折起,小逛了一下,慘了….打亂了我原先的採購計畫,每一種寢具都便宜到想搬回家。

舒眠柔絲絨的床包組,單人600元/雙人690元/加大790元,是不是跟我一樣想把家裡的舊床單被套全部汰舊換新呢~

國際知名的大廠牌,法蘭絨四件套組,真是物超所值。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樣的特賣活動,常常從電視上看到一些名店及百貨公司周年慶或是年終特賣的搶購排隊畫面,我總覺得那都是媒體太誇張的報導,哪會有甚麼破盤的價格,還人擠人的畫面咧。但是這次我真的讓我親眼看到,這些棉被枕頭真的是物超所值,沒買的人回家後一定會搥心肝的~

比別人先提早30分鐘進來,整間寢具廠走了兩三次,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決定要買哪一款?因為每一種寢具真的質感優又超便宜,直到10:00開大門特賣開始,我被湧進來的人潮嚇到了,因為有些商品都是限時限量的,所以我真的不要考慮太多,不然~不然就搶不到了。

DM商品枕頭套,一個才5元(每人只能買兩個),難怪連採訪的記者也放下麥克風開始搶囉~

這麼可愛的被子,會有哪個小孩不愛的~

這款浪漫粉紅色的床包組,難怪會在百貨專櫃銷售量排第一。

天絲是一種纖維素纖維,具有較高的吸濕性,光澤優美,手感柔軟。

總括說起來:天絲具有:1.有棉的柔軟性 2.有滌綸的高強力 3.有羊毛的保暖性。

法蘭絨的被套組,一組含兩個枕頭套,床包,被套才1980元,我走來走去想來想後,後來是買下面這件羊羔絨毯被,這兩天剛好變冷,蓋起來超暖抄舒服的。

羊羔被一件才990元,兩種顏色(深藍,咖啡)我各買一件,女兒一人一件才不會吵架。

好友和我兩個人就買了這麼多,好像不用錢的,看到就買,像是失心瘋~

回家後立馬先把床罩枕頭套換上,打開鋪上後發現顏色花樣比包裝上更好看。

這件雙人的羽絲絨被,原價3680元,特價990元???--->只要490元

天竺絨被套床包組,買一送一,真的只要990元~上面這個花色我好喜歡,可惜只有單人的!!

買了雙人的天竺絨被套兩件(買一送一)+羽絲絨被(兩種顏色各買一件),才剛套好棉被,我家的小姍就跳上床鑽進被子裡,一副舒服到快睡著的樣子。

 

【裕豐寢具開倉特賣活動】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21-6

特賣時間:即日起~過年前 早上10:00~晚上10:00

排隊商品時間:12/26()~12/27() 早上10:00開賣

裕豐寢具~FB搜尋寢具達人https://www.facebook.com/QinJuDaRen/?fref=ts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ndomwalk98&aid=4076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