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巴馬渡假
2011/01/02 00:04:16瀏覽460|回應3|推薦65

今天是元旦,因為昨晚跨年熬夜,今早晚起些,一起身就見到陽光普照,雖然氣溫還有些冷,但冬陽曬得暖洋洋的。

早上到家後面巷口買早餐時看到一則新聞,說歐巴馬花四千萬公帑到夏威夷渡假,另外對比提到美東暴雪成災,剛看到新聞挺聳動的,仔細看度假行程費用主要包括:空軍一號費用、家人機票費用、扈、隨行官員費用、警方執勤成本等等,原來不是歐巴馬一個人的花費,總統要出遠門真不容易,台灣的領導人比較少渡假,可能文化不同。

除了美東暴雪成災,相信歐巴馬要面對的問題一定不少,在這種時刻能放下問題,安心渡假實不易,另一方面,表示美國還有豔陽高照,氣候宜人的地方可以盡情渡假。

昨天台灣各地爭相舉辦跨年晚會,一樣的週末卻不一樣的氣氛,歡樂的氣息感染台灣每個角落,我想晚會熱鬧程度和費用一定有密切關係,有人批評說放煙火的費用應該改用在兒童營養午餐上,這建議不無道理,大佳河濱公園煙火費3000萬,台北1016000萬煙火預算,盛會帶來人潮也帶來錢潮。

澳洲雪梨煙火璀璨奪目,同時澳洲東北部廣大地區洪水肆虐,這世界有歡樂也有苦難,有時時空背景不同不可相提並論,新年來到,許多人對未來都有些期許,不求常常渡假,但是相信苦日子終會過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lph363&aid=4755126

 回應文章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錢堆砌出來的快樂
2011/01/04 22:42
愈來愈覺得有些歡樂都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短暫的歡樂也無法掩蓋
須真正面對事情真相來的多捏!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1-01-04 23:05 回覆:
呵呵
我是無法體會用金錢堆砌出來的歡樂
不過相信這癮頭會越來越大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當個平常百姓比較自由
2011/01/02 17:19

任何時地都有可能發生天災

人類只能以平常心樂觀面對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1-01-02 17:27 回覆:
是阿
老天爺的事擔心也沒用
盡可能平常心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OO年開啟了...
2011/01/02 15:10

心去渡假一下下
趕緊回來把苦當作補~

祝福 三推貓闔家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1-01-02 17:20 回覆:
明天新的一年要開工了
不過下週末一樣可以再渡假

祝福你闔家平安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