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頭山的秋天
2010/10/27 18:22:03瀏覽513|回應7|推薦68

秋天是雲淡風清,太陽不太熱情的天氣,在桃園市想登山,自然會想到虎頭山,兩百米左右的高度,說是公園還比較貼切。

走進公園大門是綠蔭夾道,長長樹林排開許多攤販,有剃頭的有按摩的,賣菜的賣雜貨的不一而足,若是從另一頭環山道路上山,更是不徨多讓,幾乎把整個夜市搬來,門庭若菜市場,應有盡有,這些臨時市集為民眾帶來便利同時也帶來噪音和髒亂。

山腳有廣闊的兒童遊戲區,是兒童的天堂,眾多的設置兒童可以暢遊大半天,猶記得女兒小時候還在這裡爬上爬下,時間過得真快,女兒現在上高中了。

另一頭還有個烤肉區,每當肉香飄散就知道有人在烤肉了,不能要求烤肉設施有多完善,畢竟是政府免費提供給市民的休閒場所,十多年前我們也曾邀集親友在此烤肉,真令人回味。

假日我常偕妻子爬虎頭山,小小山區公園未至完美,但提供多樣功能,是生活好所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lph363&aid=4479647

 回應文章

快樂成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這
2010/11/02 11:36

不都在施工嗎

很多都是圍起來的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0-11-02 19:06 回覆:
希望完工後有更好的環境
也希望大家多愛惜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高氣爽
2010/10/29 21:24

我也是覺得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好季節,很適合去登山和踏青。
沒想到、你沒被傷勢影響到,那拍照的功力還是一流的。

三推貓~你粉厲害呦!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0-10-30 01:24 回覆:
這是舊作和舊照片拿來現寶
待北部天氣放晴
希望酸柳丁也到郊外走走
您的廚藝才厲害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到二姊家
2010/10/29 08:33

一定走一趟虎頭山

輕鬆步道 老少咸宜

真的很棒

而且四季的感覺都不一樣

住附近真幸福

可天天上山運動健身

超享受的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0-10-29 15:47 回覆:

市區有座多功能公園著實不易

期望政府多投入及民眾多愛惜

虎頭山能豐富生活

也可以留下美好回憶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鎖骨骨折嗎﹖
2010/10/28 15:27
不是鎖骨骨折嗎﹖要等骨折處愈合後﹐ 一般4-6週愈合。要看物理治療師喔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0-10-28 17:43 回覆:
阿  要4-6週才癒合
人真是脆弱 
要好好珍惜身體才好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虎頭山有老虎嗎?
2010/10/28 11:54
在牧谷那兒,開您玩笑,可別介意啊。早日康復!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0-10-28 14:56 回覆:

呵呵

那不打緊  謝謝

您的文章頗有深意  不是一般能懂

厲害  厲害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的相片
2010/10/28 04:18
骨折處愈合後﹐慢慢的必須開始肌力訓練﹐ 和肩部的關節運動﹐ 以避免肩部關節黏連。 一手貓﹐ 還能照出美麗的相片﹐ 不簡單﹐加油。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0-10-28 14:53 回覆:

十天了  可以開始肩部的關節運動嗎

好的  我會慢慢活動

謝謝

我朋友等著我打高爾夫球呢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天
2010/10/27 20:18

手傷好點了嗎?

可以拍照了?

三推貓(ralph363) 於 2010-10-27 20:42 回覆:
右手還沒辦法按快門
只要翻翻舊照片
呵呵
快些好  才有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