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同
2008/12/07 00:41:32瀏覽484|回應0|推薦7

我越來越認同我之前的看法了

前幾天的新聞大家有看到吧!

發生在台南的ㄧ件事情

ㄧ個老伯伯

早晨騎著腳踏車出門

離家不到30公尺遠

被ㄧ台機車撞到

跌坐在地上

雖然是凌晨但還是有人經過

為什麼不扶他道路邊

ㄧ個舉動而已

還是台灣人太有常識了

知道跌倒的人不能動到怕骨折?!

我想就算不扶他也要在旁邊陪他等救護車吧!

肇事者逃了

想也知道一個人在路中央一定很危險

那為什麼大家就是那麼冷漠呢!?

最後那慘忍的結局就是老伯伯被ㄧ台車輾過去...

如果

那是你的親人、朋友....

你還會這樣漠視嗎?

現在的台灣

我覺得越來越可怕了!

是退步的開始嗎?

就連我的週遭治安也不好。

應該不會有人想要無故走在路上被搶吧!

那些人手真"X"。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245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