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關心?是喜歡?還是愛?
2007/08/28 02:06:43瀏覽387|回應0|推薦10

從那年高一我認識你開始,我想我是幸福的吧!

今年是我升高一,還忘不了國中的回憶時,就要接受下一個新環境,說起來我是真的不習慣,我不是怕生,而是在認識新朋友我覺得很麻煩,真的很麻煩~但我想你並不是如此吧!

新生要換新桌子要自己搬,對我來說可真的是苦差事,我不喜歡用力氣,那種會讓我累的事情,還是算了吧!我又沒有認識幾個人,認識的也不熟,自己搬吧~認命點...突然你跑過來跟我說,我可以幫你搬,(心想剛好可以找到人搬最好)我回了句謝謝~對我來說是幸運,但事實上,那是他的體貼.

經過了那件事之後,我們變的愈來愈熟了,也越來越無話不談了,你會說誰怎樣了,跟我說第一手的消息,我也會問你那件事怎麼了?而你也會好無顧忌的說出那其中的秘密,你不開心的時候我跟你說笑話,我難過的時候你會安慰我,我想你現在可是我在高中認識的朋友中算是很熟的一個了!你的體貼也加上了關心,我真的很感動,因為你對我很好...

這樣的相處沒有很長,因為這樣我們被懷疑,而我也因為這樣有點懊惱,因為我有喜歡的男生了,但是你卻沒發覺,還是跟我說了我喜歡你,但是又畏縮了回去,因為怕受傷害吧!我只好裝傻說,我沒聽到,當你是開玩笑的,我不會介意....

自從這件事的發生,我有點躲避你,但是我又不想失去你這個好朋友,真是有點難為....而你也當作沒這件事情,好好的跟我相處下去,只是彼此多了一份尷尬...

過年到了,跟你開玩笑的說,我要一份紅包,你卻真的當真的拿了紅包給我,那是一張電影票,你說沒有時間去看才給我的,沒有想太多的我收下了~

隔了一年原本以為你會忘了你對我那一份喜歡,沒想到你還是一樣的貼心,當我被那可怕的物理老師叫上台上解題,我煩惱著要怎麼解答的時候,同學傳了一份答案給我,及時化解那場危機,我正要說謝謝那位同學時,他卻說是你傳來的,說不感動是假的,真的很謝謝你!

我真的很笨,很不會表達~終於有傷到你的時候,有一次的午休,因為衣服太小的我~只要趴著就會露出我那不完美的腰型,你卻貼心的把我衣服拉下來一點,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可能那時我的心情很劣吧~卻說了一句..你吵到我睡覺了,反駁了你對我的關心,我那時真的很想跟你說謝謝而不是那句話的,我想還是算了,這樣你會討厭我吧~就討厭吧!但是你一樣裝作若無其事的跟我聊天,聽我抱怨...

直到我們畢業的那年,聽到你交了一個女朋友,很漂亮的一個女生,我的心理確實有酸了一下,但是卻很開心,因為她能給你,我不能給的愛情.....

真的很謝謝你!希望你永遠幸福下去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119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