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花心的聯想
2006/05/28 22:21:13瀏覽260|回應0|推薦1
今晨,初開音響,就這麼剛好,花心在飆起。
這是首93年起,由周華健唱紅大街小巷的歌兒。
也許因為===最近不止一回的聆賞,於是,深深把那個記憶給拎起。

96年起吧?我白天兼差,初在一家表演團體擔任企編。
那是另一片深遂的區塊。

一回幾個演出團體在結束展演後,串聯相約:解放在某個深夜巷弄裡的Pub。
行前,團裡的重量級大哥知道這是我的第一回,怕我被那些演員…胡累累…拐走時,要我少搭理他們,也不要目瞪口呆。

結果,真的被他說中了,在他示意的眼神下,連飲雞尾酒也能醉上的我,只能把重點放在….聽歌上。

當:花心的旋律溫柔而起。那穿白色T恤、牛仔褲的男演員,在小小Pub舞台開心唱起,順便自創肢體語言起舞著。燈火打在他的身上...有點作秀的感覺...

男子參與的團名?代表作?我一無所知。也不好亂問。
可,深深印記他的面容,猜想,有天他大紅大紫,我便全盤得知。

可,10年飄逝了,他沒有被我認出。也沒有浮現….檯面,又或者早已轉換跑道。
在那廣闊表演殿堂裡,載浮載沉滿自然的。
Pub的場景、地點,通通不復記憶,男子的花心演唱版,倒是永遠的定格。

……

人生路就是一個奇妙。
有時候,別人成為我們永遠的記憶。
有時候,我們成為別人永遠的記憶。
只是,我們與別人,也許永遠也都不知道。
只要我們不想說。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2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