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庶民創意學
2006/05/23 16:26:24瀏覽187|回應0|推薦3

職場奔波於真實的馬路與虛擬的網路,滿心力交瘁的。我是城市漫遊者.....

前者耗體力,後者是體力低耗,高耗損腦力,一樣難搞,可沒辦法的。職場正式邁入卡位期,若卡位不成,卡奴在遠方招手。

在校園裡,多項研討會徵文截稿日都選在04.30,我正在文稿中廝殺,等待殺出重圍。

怪時間版圖產生排擠效應,最愛的廣播節目….更是八百年都沒空聆賞。在職人念個書,多少得付出代價的,尤其是休閒方面。

朋友的部落格超讚的,他起舞鍵盤展現書寫治療,很有自我見地。

近日,他問網友最愛什麼寶物?


他愛多拉A夢的任意門,想一開門便見到想去的景點,我說我最愛哈利波特的衣斯鏡,能穿越時空、看見未來的,親愛的網友,你呢?

電腦號稱第五媒體,部落格與影音部落格是該媒體最火紅的產品。是展現創意與交友網絡的平台,書寫治療是部落格強項,影音部落格是個人行銷的新利器,也改寫整個網路次文化。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28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