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因思念而淚流
2008/06/13 15:19:37瀏覽313|回應0|推薦9

她的男人超愛要她交代一切可以交代的

包括職場行蹤 她的過往或與友朋的互動

想她習慣於綑綁模式

她的男人超愛協助她打點生活鎖事

包括超市採買 煮飯燒菜 洗衣曬衣

想她從此依賴成性

現在 她唯一想做的是

就是處心積慮營造一個她的男人無法介入的網路平台==在寒夜裡取暖

以一個嶄新的網名 以她獨門的冷冷筆觸寫新詩 Po圖檔

幾個星期飄逝後

她的平台多了位不速之客==俠客╣╣

這人彷彿是她前世的甜蜜知己

不問東問西 不提雙方視訊 只風花雪月 只柔情浪漫

唯一的中心思想是==生前不必多睡 死後可以長眠

嗯 這是王道

數個月飄逝後

俠客╣╣雲淡風清的談起要出國深造了

離情 讓她慌亂起來

第一次她拋下矜持開口要求碰面

但俠客╣╣婉拒了

告訴她==當妳想我的時候 天空會飄雨

然後就這樣

私密花園回歸到只是網路平台的雞肋地位了

她從虛擬的世界回歸實體世界的同年秋天 她步上了紅毯

只是哪以後

她弄不懂的是

那雨勢彷彿從天荒飄到地老

都已經成災了 依然沒完沒了的不停歇

老天爺啊 我並沒有思念誰啊

我常駐婚姻裡 我愛家愛我的他

可天空那雨絲依然沒有中輟之意

這一天週末

她老公出門值班後 黑花傘面被擱置在牆角

她擔心他成了落湯雞 遂傳簡訊轉知下班前會將雨傘送達

一分鐘後

老公回傳==台北的天空已經兩個星期沒有飄雨了

這不像我記憶中多雨的台北盆地呢

若有雨 就讓我淋個夠

當妳想我的時候 天空會飄雨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956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