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淨灑法雨
2013/10/12 08:19:24瀏覽14|回應0|推薦0

 

=虔敬默念 與祂同感法喜無邊=

背誦抄寫經書前請誠心合掌誦念或默念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諸佛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弟子釋妙雪祈求諸佛菩薩慈悲攝受

邀請累世冤親債主 歷代宗親 及法界一切眾生

共同默念抄寫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增長智慧發菩提心

離苦得樂平安如意

善哉 吾佛慈悲 若心慈尚有情債業力惡緣未了

悉請菩薩佑我 在此番懺悔 告解 誦禱中 得到祢ㄉ慧力牽引

並赦免 自此 惡蒂雜念悉消除 偽善者不再近身茲擾

敦請佛陀賜我德智雙修 福慧連綿 若猶有不好習氣 也請幫我一併去除之

吾佛在上 請佑我苦難生靈 早日離病離苦 償還業障迷惑

使得日日增長智慧能量 廣結善緣 一天天如茅塞頓開 自此陰翳不再

虛妄雜想遠離 唯陽光普照心田 分秒可聞花香

祈願佛陀賜予所有良善生民 遑論大人小孩 兜能得到護航庇佑

使其罫礙盡去 衣食無虞 幼有所養 壯有所歸 老有所終

#並依此迴向 累世父母 兄弟姐妹 累世冤親債主~~~ 俾祈早脫惡業輪迴

此去永離災苦磨折 誠盼弟子在祢召引下 日日取得善解 圓融 儉約 和諧之道~~

=虔敬默念 與祂同感法喜無邊=

善哉 阿彌陀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