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3-5
2013/10/12 08:37:53瀏覽5|回應0|推薦0

 


=從簡單處找幸福,幸福就不遠=

 

 

 

下雪了耶
我好开心啊
可是 他好像不怎麽开心哦
以後堆雪人让我来,看看你的手,冻的那麽红
呵呵

 


 
 


结婚的第一天
坐在只属於我和你的窗沿边
你告诉我
从此你会一直陪我看星星
那一天
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还记得我们一起读大学的时候吗?
那个时候的天和小时候一样的
那个时候的空气和小时候一样的香
那个时候的你和小时候一样
是我的最爱




对了,
还记得那个时候你对我说过的话吗?
你说你会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微笑的看著你
告诉你 我相信你!
 


 


我们有了漂亮的女儿
我们有了美丽的庭院
你也实现了你的诺言
给我永远的幸福...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我就是最幸福的!
可是你呢??幸福呢....
也许..只有在梦中找寻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