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內觀
2013/10/12 08:42:18瀏覽5|回應0|推薦0

 

這句話是我今天在精選版撿到ㄉ最佳語彙之一

信任你ㄉ衝動

太絕 太妙了~~ 你感覺到了ㄇ?

它是一句生活禪 簡簡單單ㄉ字彙 卻點ㄉ明白透澈

如此貼近我門ㄉ心思 與 困惑

一如我最近遭受ㄉ業力輪迴

人在佛中卻不知佛 明明理已達內心 偏不能過

ㄝ無法遇 需知

一切困惑都有源頭 只要慢慢而有耐性地

從根處出發找尋那ㄍ令你徘徊納悶ㄉ癥結

那種種病變疑慮 自然能如柳暗花明

教你分秒之間 茅塞頓開哩

信任你ㄉ衝動 嗯 親愛ㄉ

你看到ㄌ嗎

按捏兜對ㄚ啦

 

 

有格友問我 妳不樹再修佛嗎

幹嘛跑企唱啥靡靡之音 ㄎㄎ 因為我進化ㄌ呀

修行不應遠求 而要懂ㄉ內觀

否則再淺ㄉ智慧 ㄝ會像秤陀般 看似輕 實則重

反正就醬樣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你要進步 自然會用心去推敲 生活即是禪

禪要愈簡單愈好 像這句話 信任你ㄉ衝動

只要妳認為好ㄉ選擇 幹嘛還在那裡人云亦云

搞複雜 那樣 金正足累ㄟ啦

 

 

要信任人家 就一遍給它專一

要勇敢 要捨得 不要一副想要又不敢要狀

徒留貪婪小心眼 給人話柄 那舊真ㄉ要貽笑大方ㄌ

一句話 簡中求 便是這句哲慧ㄉ精髓

大家跟著雪 靜定想想

彼此琢磨學習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