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悄轉...
2010/06/04 03:31:24瀏覽346|回應0|推薦4

一切的一切都在悄悄的轉動~悄悄的轉變...

閉上眼時~忙著趕去上班時~

忙著接孩子時~忙著處理老闆交待的事時~

忙著接應客人無理的要求時~

忙著和親人~情人~友人聯繫時~

縱使在凝視著妳的眼時~一切仍舊在悄悄的轉變...

在凝視著鏡中的自己省視自己的時候~一切依舊在悄悄的轉動..

當腦海中只剩下怎麼辦三個字時~一切都在悄悄的轉變...

在一切都悄悄的轉變時~ 一年前!兩年前!三年前!五年前的你/妳~

變了什麼?..........

我繞著我的家轉~我繞著我的麻吉轉~我繞著白日夢轉~

轉啊轉啊轉.....轉到後來我也分不清是我轉還是旁邊在轉....

總之一切都在轉......我只知道我還在轉...轉啊轉...

轉在一個名為[幸福]的詞旁邊轉啊轉...

轉在一個叫做[無奈]的牢籠旁轉啊轉...

我想就算一切都消失了的時候~我依舊會轉吧...

悄悄的轉...我是平凡..在不經意的時候就這麼悄悄的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409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