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靠~真玄的勒
2010/04/18 16:31:59瀏覽326|回應0|推薦1

今天難得所有的朋友各自有事~

我慢慢的敲著鍵盤把這段時間想到的東西想發表一下~

沒想到就在我關閉一個對話視窗時...

滑鼠忽然的就連點了..這並不是第一次啦~所以也沒很驚訝~

只是因為今天打的東西實在太驚悚~

也許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不希望這篇文被發表出來吧!

無論是好是壞~既然它消失了~那我就隨它去吧!

要是有機會我就再打一次試試看~哈哈...

花了三小時坐在電腦前的創作就這樣消失了!真玄唷!

因為那篇創作剛好又是[惡魔.天使]第13篇

就巧的不能再巧的消失了~~呵呵!

今天北部好冷啊!平凡窩在家裡享受難得的清閒~

經過的u友不知過滴如何?祝你們今天也是開心面對囉!!

另外這樣的聊天文不用推啦~我不好意思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395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