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姐免驚
2008/06/12 03:59:03瀏覽1160|回應1|推薦2

台語歌  演唱人:伍佰&CHINA BLUE

頭前的小姐  實在生作足幼齒

皮肉粉粉 又擱點胭脂

行路實在有影足有味  扭來扭去看的心花開

頭前的小姐  實在大方擱伶俐

頭毛黑金  又擱有香味

紅紅的嘴唇甲白白的牙齒    看來看去也是你最美

小姐小姐請妳唔免驚   我不是人咧講的彼款流氓

平常時雖然  我真愛臭彈

看到美麗姑娘   我攏不知要按怎要按怎       (爽~~

雖然我冊是讀無多少   人生到今嘛也二三十歲

不過我是一個善良的老百姓

飲酒了後    我嘛未黑白花

小姐小姐請妳唔免驚   我不是人咧講的彼款流氓

平常時雖然  我真愛臭彈

看到美麗姑娘   我攏不知要按怎要按怎

小姐小姐請妳唔免驚   小姐小姐請妳唔免驚  

小姐小姐請妳唔免驚   小姐小姐請妳唔免驚

小姐小姐小姐唔免驚唔免驚

小姐小姐小姐我未甲妳按怎

小姐小姐小姐唔免驚唔免驚

小姐小姐小姐我未甲妳按怎

小姐小姐請妳唔免驚   小姐小姐請妳唔免驚  小姐小姐~~(END)

呵呵~~心血來潮就唱個歌吧~~大家今天也要開心唷!!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95217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免驚
2008/06/12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