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是情人們的節日還是沒有情人的節日?
2008/02/12 04:40:43瀏覽286|回應0|推薦7

2/14 對於所有小朋友去死去死團的團員們這大概是個祭日吧....

To 小朋友們 :

                      該長大了~沒人愛是你本身的問題吧?先自審而後思~

                      也許是還沒遇到你緣訂今生 千里姻緣一線牽的另一半

                      不必因為收了幾張好人卡就要怨天尤人吧?

                      乖~情人節自己去買個金莎巧克力給自己打打氣!!

                      明年會收到異性的巧克力的

不知道我那位象牙塔女神朋友是否有來訪鄙人的草舍~

她現在將自己的心鎖在象牙塔塔頂的小房間裡~

並且拒絕所有關於愛情的事物~~轉而體會人生其他美好的部份~

曾經~我也為她傷心傷神過~但是她只回給我一個甜美的微笑~

如果真的許願能成真~那我祈望在2/14的這天~別讓太多人傷心~

即使只有短暫的開心~但那會是人生路上美好的回憶!!

情人節.....幾年了我想想看.....好快啊~已經過了九年了.....

那個下雨的日子我仍然難以忘懷~~還記得那天她打來的電話...

[我們分手吧!]...該死的老天爺還真好心~幫我加上打雷下雨的背景..

窗台外的玻璃宛若上面牽了水管似的一直流瀉著雨~

我聽完的當下我只問她等等要去那~她回說要去學校~

我要她等我~然後我不知道時間過多久~我只知道我想見到她~

告訴她我仍舊愛著她~別走....

見到她的時候我手上還帶著我第一次送她的花....香水百合~

她剛打開家門~便見到了我淋濕的站在她的門外~~

我將花交給了她讓她先放在陽台上~

靜靜的走出了門~她想替我撐傘~

我說:已經濕了~遮著也一樣......妳自己遮著吧~ 她便不願撐傘~

         (已經受了傷~治好傷痕依舊在...)

我溫柔的將傘交回她的手上~妳不必這樣........因為下次替妳拿傘的人

也許不是我了..........

她答應了一位同學的表白~我要她自己去拒絕她~她無語...

我告訴她我想吻她~她說不要....

我最後只能說:祝妳幸福...選到了妳要的人........

象牙塔上的女神~妳呢?現在的妳遇到了妳心目中的人嘛?

天冷~希望妳的心依舊像我初次認識妳的時候一樣溫暖...

                                                祝妳情人節快樂....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609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