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可笑~可恨~可愛.......
2008/02/07 16:53:56瀏覽247|回應0|推薦8

一次次的失敗給了我不同的教訓~

但好像有一件事我到現在仍舊學不會~

那就是:別急!

僅只是好感而已就向對方說:我喜歡妳!!

然後莫名的窮追猛打~~別說人被你嚇跑~

就是小狗小貓也要對你叫兩聲了吧!

但是這次卻沒有以往的心痛~因為....好像沒必要這麼痛了吧!

是因為早就覺得自己的心已經碎做好多片?

還是因為根本不到愛的程度?

愛有多深? 愛到刻骨銘心~愛到無法自拔~是愛?

恨有多深? 恨到痛徹心扉~此恨綿綿無絕期~是恨?

我清楚的知道我沒有愛上她~因為我連她長相都不太記得~

但是為何我對她念念不忘?因為她對人的好?

因為曾經我認為這世界如果有值得救的理由~她是其中之一?

這點我真的無法肯定~~

但是我已經做出了決定~那我便不會後悔~

很多事都能挽回~但是當事人肯不肯~願不願?

只要你肯~你願~你可以做到任何事!!

這取決於你的決心有多堅定~

愛!甜蜜到希望時間能就此停止!可笑~

愛!絕不令被愛之人從愛中解脫!可恨~

愛!可以為其犧牲奉獻無怨無悔!可愛...

祝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P.S 這應該要在情人節時才發比較合適XD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6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