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面思考
2008/01/30 17:06:43瀏覽266|回應1|推薦8

一週的失聯~

我的MSN也改成了 收到好人卡也不是沒好處的唷!

前陣子的投資失策一下子掉進了無底深淵~~

頭次的體驗到"走投無路"這四個字的真實感....

結果很神奇的自從斷了與她的聯絡~

投資的東西反而回漲了~~

不經令我覺得~果然是情場失意~事業得意吧!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你只能有一好不可能都好~

那我希望那種好呢~朋友們覺得 有錢比較實在啦~

長遠來看是這樣沒錯!

有錢你怕沒女人嘛?(有錢妳擔心沒男人嘛?)

這樣的道理男女通用~~

但是否我們都這麼想所以才會一直的錯過~

以後物質生活穩定了~感情生活自然隨著而來?

又有著多少物質豐碩卻缺乏了感情生活的例子圍繞在我們身邊?

很巧~真的很巧~

在要上班的前刻我正決定要搭公車上班時~

家裡附近開了一間新的書店~

搭公車我很習慣聽聽音樂或是啃書~

於是我走了進去~才走了一步~ 一位很久以前就很喜歡的作者剛

好出了新作品~名稱亦很符合我的味口~書名是:靈魂擁抱~

二話不說我就買了~因為在最前面它寫了:

愛~不容許那被愛的從愛中解脫.  但丁.神曲.地獄篇

有時買書真的很衝動..我承認~因為這句話我就買了...

慢慢的看~一次幾章的看 一天一章的看~

花了幾天我終於看完了~至於它會否再讓我看一次~

以後再說吧@@~現在說了沒做怎辦?做了又怎辦?

現在的我很把持著自己的信念:做自己最能接受的選擇!

每天我們都有很多的選擇~打從睜眼的那刻~

相較於她~我告誡自己別再撥電話過去~

因為她已經拒接了兩通~這樣還不明白嘛?

可是自己的心底深處有句話提醒著我:

冷漠的回絕是對方的懦弱~只有明白清楚的拒絕才是真實!

沒錯~我肯定她不願見到我~但是我仍然不懂為何= ="

無論如何~她總有拒絕的權利吧!即使她決定要以冷漠來當

回覆~這也是她的權利~但是我還是希望至少她能說句:

[我不喜歡你.]來當這次心急嚇跑人的結局....

這樣的結果讓我感覺自己像是頭野獸一樣~

見了美女就想靠過去~結果還沒認識就已經嚇跑美女了

所以囉~反正只剩下一樣!那就好好管理自己的財富吧...

雖然愈富有愈貧窮~但是在我尋找到另外的富有時~

我只好先喝著50嵐邊等待機會吧...........哈哈!

天氣很冷~~祝福所有人都感受到心中的溫暖~

別讓這社會再淒涼下去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581624

 回應文章

愛分享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30 17:20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最近也感受到了…
上富駿優質搬家公司 紅帽浪漫囍市

紅帽浪漫囍市徵求廠商

紅帽浪漫囍市慶開幕優惠

_ _ _ _ _ _ _ _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