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不退縮
2008/10/05 21:05:37瀏覽1703|回應8|推薦88



引用文章人在江湖

在此先謝謝好友們的回應與打氣!

昨夜, 展轉難成眠...
其一是 上篇人在江湖 似乎沒把事情給說分明. 惹來好友的疑問, 真是抱歉... 文中所提 並非有人因為華文部落格大獎"槓龜"而要暫離圈子. 而是常常有人提及要暫離格子, 或是無端消失了一段時間; 只想提醒大家回憶一下, 當初開格時的初衷. 沒錯, 部落格裡百花齊放, 但是只要是花, 它就是美麗的, 不會因為是嬌貴的玫瑰或是溫室的蘭花較美麗, 路旁常見的咸豐草或是山裡的不知名小花, 一樣有它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我只希望大家不要輕言"別離"罷了....

其二是 我只想藉自己的心情告訴大家, 我珍惜在這裡遇見的緣分!
再度回到台灣這片土地, 又因初次面對空巢, 這一年來, 與好友們的互動, 讓我更從容的"重新開始"面對自己!
在美的老友們紛紛問我為何能如此的快速適應?  那真的是因為有這個"江湖"在支撐著我. 不諱言的, 每天是花了很多時間看看各家的文章,
但是每天都有感動與收獲...    跟著文章一起笑, 一起哭...好的文, 好的詞句一一寫進我的筆記本裡;  好吃的, 好玩的 全都進了我那一長串的待做事項: 希望也能尋著格友足跡, 快樂向前行! 

未料到因為爆料自己的"槓龜" 贏得了這麼多鼓勵的回應. 除了謝謝 好友們的熱情相挺, 也要告訴大家 我可不是省油的燈哪!! 我的Diva寶貝她說她不是弱女子;  我笑我女兒是隻打不死的蟑螂, 所以囉, 身為小強的娘, 當然也是一隻永不退縮的"大強"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helkao&aid=2273202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作的收穫
2008/10/12 07:43

寫作純屬舒發情緒

喜歡看別人的文章 趣事

得到豐富的知識和學習

常常遇到熱心的朋友

安慰 鼓勵 加油 打氣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賽
2008/10/09 16:44
本來就是顧此失彼   不是不好  只是不合口味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寫得很好
2008/10/09 11:07

只是沒踫到伯樂而已……

加油!加油!要繼續寫下去。

妳的部落格很有特色。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種肯定
2008/10/08 22:59
雖然 Rachel 未能入圍稍嫌遺憾.但妳已獲得大多數格友的肯定.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08-10-08 23:58 回覆:
三月桃花    ------ 謝了!!

謝謝你的鼓勵!!

amy a y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10/07 18:57
大強 小強 都一樣 強強滾啦
加油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08-10-07 19:13 回覆:
謝謝啦....
我們一起加油 (原油降價了 可以多加一點......)

心寬!天地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10/06 19:19

沒錯 不要退縮 繼續加油喔

沒人當老強 那我可不可以報名...哈哈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08-10-07 19:12 回覆:
好啦!!

那我們就來組個"強強"家族....
不過咧 現在我倒願真的變成一隻強強
這樣 我就可以溜進你的皮箱
一起去享受 "羅馬假期"喔.....

巧雲
決不退縮
2008/10/06 16:34

親愛的:

為了感謝主辦單位鼓勵部落格主的用心,

妳當然不能退縮,而且是要再接再勵的,

這是一定要的啦,我會一直陪伴妳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10/06 13:06

不論是小強 大強 老強

都是強

愛妳們 自尊自重的人好好愛

呵呵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08-10-07 19:14 回覆:
我也愛你家的 小K和小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