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abbitDog英文十課
2010/08/26 10:00:35瀏覽2012|回應0|推薦11
兩年多前為了紀念我的英文大貴人,編了善用網上資源自學英文的課程:RabbitDog英文十課。後來又寫了一些其他類的文章,也貼了許多是資訊分享在其他UDN城市,但大部分的英文資訊都被清除了,很可惜。

簡單學英文的小方法:睡前背兩個英文單字、兩句英語,睡醒複習,長期持續學習,英文一定可以大進步。
這年頭不用出門趕車到處補,要有暈車的毛病,可留在家中一開電腦一上網,就有最好的教育資源。希望大家善用網上資源學習,多多用腦。
終身學習的習慣可預防老癡呆、避免無聊、有益身心、好處多多...
為了好處多多,現在要去讀點書了!
Don't bother about genius. Don't worry about being clever. Trust to hard work, perseverance and determination.

-- Sir Frederick Treves (1853-1923) English Surgeon


延伸閱讀 : 

劉炯朗博士 語言的地區性

上網學說 ” 悅耳 ” 的英文

英文十課 (英文第二課 : 實用又可愛的英文拚音方法)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bbitdog&aid=435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