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漂亮
2014/07/03 14:50:55瀏覽13|回應0|推薦0
,然后才能上油漆。做混油時,有那種不負責任的工人,偷懶,直接在大芯板上刷油,這是絕對錯誤的。別信個別賣大芯板的胡說,直接在上面刷油都沒問題。記住,直接刷油,過不了多久,就得全部開裂,切記切記。

  現在做混油,都不用刷,而用噴的。最好,讓工人把門內側、電表箱一并噴上白色,不浪費還漂亮。

  刷墻沒什么好說的,找平、打磨、滾刷,效果好不好,絕對依靠你家油工的手藝。

  我家除了壁紙就是白漆,沒刷顏色。需要提醒大家,如果墻壁要刷顏色,調色一定要注意,調出的顏色要比色卡淺,千萬不能同于色卡或比它深,否則你會后悔不已。因為刷墻時至少兩遍面漆,有些還要三遍,上墻的顏色會一層比一層深的。

  關于刷漆方法是噴涂還是滾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家用的是滾涂,沒試過噴的。據說噴的效果好些,可一旦有了破壞要補漆,將變得困難萬分。

  (八)壁紙,美輪美奐的墻壁貼壁紙比刷墻漆,效果要好很多很多。

  墻漆刷好后,油工會在需要貼壁紙的地方刷硝基漆,漆隔天就可以干透,然后就可以約師傅貼壁紙了。我剛開始還擔心貼壁紙會把刷好的白墻搞臟,后來貼時才知曉,貼壁紙真是個特干凈的活兒!我的擔心完全多余。

  注意:壁紙貼完48小時內不要開窗通風,

向您推薦:輸送機械  齿轮消音脂  電子秤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6l04w1&aid=1473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