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摩家族雲海晴空角色扮演審核通過版
2008/03/31 22:01:25瀏覽298|回應0|推薦0

 

奇摩家族雲海晴空

 

角色扮演審核通過版

 

 

。》小阿哥《。

 

姓氏=韓

 

名字=晟彥(字興皓)

 

職位=小阿哥

 

封稱=馘章皇子

 

小名

小娘子,小阿哥妻子稱呼,

彥先生,微服書生的稱謂

 

身高/體重=165/50

 

年齡/性別=16歲/男

 

個性

很感性,天真調皮,

對外界的知覺很遲鈍,

不懂察言觀色。

但很體貼朋友的人。

表面上是個風流的情客,

實際上,是個懼內的乖丈夫。

對於朋友有難事,

他會急公好義挺身而出。

 

容貌

相貌清秀,

女裝後貌似小家碧玉的少女。

曾有次女裝街頭,

被色徒言語騷擾。

色徒得知是男兒身後,

反而更想垂涎小阿哥的姿色。

在青樓小阿哥,

如果以女性姿態出現,

青樓紅牌會顯得遜色。

 

穿著

黃白相間蟒袍朝服,

微服時白衣書生,

閨房時反串素服少女服。

 

自介

當今聖上與雲妃所生、

與四阿哥是兄弟。

對文學很有興趣,

常喜歡微服書生,

到民間書院訪賢,

參與朝廷編書工作,

喬裝墨客,

在竹林邀京城文士拂琴賦詩,

對武術很不在行,

只涉獵弓術。

 

武器=紫竹狼毫筆、狼牙弓

 

絕技

喬裝、武器狼牙弓絕招天雷殺。

 

生日

皇帝登基後八年的,

臘月初一辰時三刻。

 

興趣=吟詩

 

專長=拂琴賦詩

 

討厭

為人處世態度極差的人、

虛偽欺騙的人。

 

最愛=欣賞歌舞

 

戀人=未定

 

寵物=蟋蟀

 

住處=雲海皇宮/馘章樓

 

別居=純莊/明峰堂/憲嘉齋

 

其他

小阿哥有河東之癖,

都說夫人不怕他。

 

*************

 

第二次改版審核通過

 

初版審核時,

家長的意見,

陳列如下:

 

 

要注意排版的整齊。

我幫你排好大概了,

剩下的部分,

就接在後面就可以了。

 

個性至少三行。

你在多補一些些吧。

 

容貌至少三行。

再補一點吧。

 

戀人那欄是什麼?

→設定─舞坊的優伶

我這邊沒有什麼

“舞坊的優伶”呀?

 

自介的問題跟第四點是一樣的。

麻煩上述幾點,

改一下吧。

改好,我再來審查。

 

第二出改版時,

依家長的建議,

和一位網友的幫忙,

名義說是我皇叔。

然後第二次改文,

就審核過了。

開香檳慶祝吧!

在雲海晴空,

我可是小阿哥,

那天真無邪的個性。

純真的十六歲男孩。

我的角色原型藍圖,

有參考滿城盡帶黃金甲,

是秦俊杰所飾演的,

裡面最小的元成皇子,

不過我可沒這麼極端,

我是走逗趣路線的阿哥。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4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