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摩家族雲海晴空角色扮演初版
2008/03/24 21:08:28瀏覽416|回應1|推薦2

 

奇摩家族雲海晴空

 

角色扮演初版

 

韓晟彥,字興皓

 

【職位】

小阿哥,

當今聖上與雲妃所生,

與四阿哥是兄弟。

 

【封稱】馘章皇子

 

【小名】

小娘子,小阿哥妻子稱呼,

彥先生,微服書生的稱謂。

 

【身高/體重】165/50

 

【年齡/性別】16歲,男

 

【個性】

很感性,天真調皮。

對外界的知覺很遲鈍,

不懂察言觀色。

但很體貼朋友的人。

 

【容貌】

相貌清秀,

女裝後貌似小家碧玉的少女。

曾有次女裝街頭,

被色徒言語騷擾。

 

【穿著】

白色蟒袍朝服,

微服時白衣書生,

閨房時反串素服少女服。

 

【自介】

對文學很有興趣,

常喜歡微服書生,

到民間書院訪賢,

參與朝廷編書工作,

喬裝墨客在竹林,

邀京城文士拂琴賦詩,

對武術很不在行,

只涉獵弓術。

對舞坊的優伶常有豐厚賞賜,

不要求優伶獻身陪寢,

只希望優伶獻舞藝,

禁舞伶賣肉慾賺錢。

許多舞伶的恩公。

婚後鮮出現,

就算去舞坊,

也帶喬裝成劍士─

小阿哥夫人看舞。

 

【武器】

紫竹狼毫筆,狼牙弓。

 

【絕技】

喬裝,

武器狼牙弓絕招天雷殺。

 

【生日】

皇帝登基後八年的,

臘月初一辰時三刻。

 

【興趣】吟詩

 

【專長】拂琴賦詩

 

【討厭】

為人處世態度極差的人、

虛偽欺騙的人。

 

【最愛】欣賞歌舞

 

【戀人】設定─舞坊的優伶

 

【寵物】蟋蟀

 

【住處】

雲海皇宮/馘章樓

 

【別居】

純莊/明峰堂/憲嘉齋

 

【其他】

小阿哥有河東之癖,

都說夫人不怕他。

 

************

 

這是我在這個以古代角色扮演,

為主題的角色申請。

這只是我的幻想情境,

有沒有覺得,

韓晟彥很像誰嗎?

沒錯就是京彥物語的男性角色,

他們的綜合體。

我期許這個角色,

很天真童稚的個性,

往後家族故事接龍文,

應該會有京彥物語的影子在。

期待吧!

這是篇期許性自傳。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23468

 回應文章

我是誰
好奇怪
2008/03/25 09:55

感覺好奇怪歐

你在想什麼阿????

想不透ㄟ~~~~

邱荖泉(queenelizabeth3) 於 2008-03-25 14:04 回覆:

又是你,

每次都搞神秘,

小心我把你變向日葵。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不是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