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適合
2007/05/21 07:19:34瀏覽279|回應0|推薦2
想通了.有種終於懂了的感覺

原來並不是我找不到溫暖的依歸
而是我不適合婚姻

因為對自由的熱愛.所以.我總是一個人
即使身邊有人愛著.我仍然覺得只是一個人
縱使是有人愛著.也只不過是生命的插曲.以極短的旋律來去

原來並不是他們不適合我
是我不適合天長地久

原來並不是我找不到適合的人
而是在我的世界裡.兩個人不如一個人


是我太冷漠
是我太放縱
是我不容易習慣卻又太容易放棄
是我從不曾堅持要擁有

我無法放棄自由去學著配合與包容
我不想扮演多重的角色也不願意融入陌生的家庭
我沒辦法愛屋及烏.也不願意拿掉任何一部分的自我


所以.我總是一個人
即使是有人愛著.仍只是一個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