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嗎?
2007/05/21 07:14:35瀏覽194|回應0|推薦2
最近
飲食不定.睡不安穩.心情落差大.常亂發脾氣....

最糟的是不太愛惜自己....

身體....
感冒了.不看醫生
累了.不睡覺
悶了.就一直悶著
不出門.不寫詩.也不畫畫

心理....
一些小事.也能氣上兩三天
前幾天.連手機也砸了(以前.從來不摔東西的)
不太重視生命
完全沒有目標和動力



兩個月前.醫生說這是輕度憂鬱
開了藥.吃了一陣子
好了些.又懶怠繼續吃.斷斷續續的.想到了才吞一顆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昨天接近40個鐘頭沒闔眼
天全亮了.才上床瞇了3個小時.一直睡得反覆不寧
只記得.中午要裝ADSL.不能睡死了.一定要爬起來

電腦裝好.朋友過來幫忙安裝一些週邊配備.看著我的紅眼睛.突然冒出了一句話..

【如果讓妳一個人.妳真的會死掉】

正在精神不好搖搖欲墜的時候.聽見此言嚇了一跳
問他.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他回答

【我覺得妳不能照顧好妳自己】


呃....
是嗎? 我看起來已經不能照顧我自己了嗎?
不是吧?
我只是沒睡好.精神差了一點.好好睡一覺就沒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