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漾溫和輕透粉底液
2009/11/04 18:24:33瀏覽440|回應0|推薦0
這次試用的還是雅漾的產品
不過這次是彩粧品而不是保養品
雅漾溫和輕透粉底液



產品介紹:


 與日本資生堂技術合作,針對亞洲人膚色設計,效果清透自然產品特性:含雅漾舒護活泉水,能夠舒緩敏弱肌膚對於過敏的狀況,不含香料不刺激、抗發炎的特性,添加獨特天然保濕因子,具備保濕滋潤之外,柔和粉霧狀質地,質地清爽不油膩,可吸附油質減少油光,即使是油性肌膚及易長粉刺肌膚也不用擔心,抗汗功能,讓妝感更服貼,持妝效果更佳,物理性防護UVA/UVB減少肌膚對於紫外線的傷害。

 舒緩、抗刺激、抗發炎 

 保濕、持妝效果佳

 吸附油質、減少油光 

 物理性防護UVA/UVB



這次依然是美學院提供試用的
收到的時候是3條小管的試用品
還有用氣泡紙包裝
封面的則是美美的名模白歆惠
他也是這樣產品的愛用者喔
跟之前的產品一樣
都是英文說明
這次的粉底液總共有分為兩種色號
分別為明亮膚色跟自然膚色
還有防曬係數喔~SPF12 PA++
而這次試用的色號是Ocre 1的明亮色
dm裡面也有介紹到


而官網上的顏色我已經貼在產品介紹裡囉
可以參考一下喔~
DM裡面還有介紹如何上妝才可以自然又浮貼


官網上的比較清楚
所以後來的使用我都按照他的說明去上妝
首先先在手上進行使用
擠出來的顏色比我手背的顏色稍黃一些
粉底液沒有味道、延展性也蠻好的


※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在手背上試用的時候我是用手指去推擦他
使用前後沒什麼差別
基本上顏色不要過深過白我都覺得還不錯
保濕感覺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在臉部使用了
臉部使用的時候是按照說明去使用
先擠在手背上之後就沾粉撲使用


在海綿上的顏色感覺比較深呢XD
因為粉底液對我臉部顏色來說比較白
所以擦在我臉上的時候自然比較白一些
噗上去的時候就有一塊海綿的印記在臉上
得不斷的推開她
而且擦起來有水水的感覺
不過完妝之後我還蠻滿意的


※基礎保養後


皮膚明顯的變白、明亮
遮蓋毛孔的效果還不錯呢
只是遮瑕也沒有特別的好
如果有雅漾舒護活泉水定妝或許會更漂亮喔
不過大概是我的臉真的太乾燥了
所以左邊的眼下有發生卡粉的情形


※照片上太暗不是很清楚,隱隱約約看的到
5個小時後就出油的蠻明顯了
我T字部位出油真的好明顯阿~~


我覺得臉頰兩邊如果小小出油會看起來比較自然呢
還有他沒有防水的功能
所以有水的地方要小心喔
我的臉不小心被水噴到的時候整個臉就糊掉了


衛生紙擦乾後會發現衛生紙上都是粉底液的顏色


因為碰到水就糊掉
所以我很好奇如果噴上雅漾舒護活泉水會不會也同樣會糊掉阿
真希望他的防水功能可以好一點
不然他整體的擦起來的效果我很滿意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46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