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HC白金恆采防曬兩用粉餅
2009/10/30 22:27:00瀏覽537|回應0|推薦1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DHC的新產品
非常的感謝美妝跟DHC給予這次的試用機會
試用的產品是新出的白金恆采系列的
DHC白金恆采防曬兩用粉餅SPF40 PA+++




 

產品介紹

  白金美肌 4 Point

1晶瑩透亮
為了讓肌膚持續充滿透明感,共添加了3種粉末。包含了能完美遮飾不勻的膚色或暗沉的「白金亮澤粉末」,能長時間保持剛完粧美感的「長效嫩白粉末」,以及經過特殊處理的「晶亮反射粉末」,能自然柔化肌膚缺點。

2絕佳防護
具備卓越的艷陽防護作用,可防止強烈陽光對肌膚產生傷害,並添加了白金精華、α熊果素、橄欖精華油、維他命C誘導體等DHC獨特美肌成分,能同時發揮防護及保養作用。

3輕薄勻透
擁有令人驚訝讚嘆的輕盈質地與光滑清爽的使用感。經過以3種胺基酸等成分塗層處理的「胺基酸塗層粉末」,能均勻滑順延展開來,輕盈服貼於肌膚表面。而清爽細緻的「超微細粒子粉末」則能溫柔包覆肌膚,展現更輕盈動人的粧效。

4防止脫粧
同時添加了可防止脫粧的「防止出油粉末」與「攔截皮脂粉末」。而長效聚合物能讓粉末與肌膚徹底貼合,防止脫粧。此外,所有色素皆經過防止汗水、皮脂混合的塗層加工處理,在防水的同時,亦可徹底防止暗沉問題產生
 

 質地細緻 無瑕粧效

含有能遮飾惱人的暗沉色塊的「白金亮澤粉末」、長時間維持明亮粧容的「長效嫩白粉末」,以及具有擴散與反射光線作用,還能隱藏細紋等肌膚坑洞瑕疵的「晶亮反射粉末」,加上令人驚訝的輕薄質地,清爽且細緻的超微粒子能溫柔包覆肌膚,展現出自然透明的粧感。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彩妝
之前購買DHC的產品都是保養品
第一次使用DHC的彩妝~蠻開心的
而且是有防曬係數的
還可以乾溼兩用
產品收到的時候是分開包裝的


分別為粉餅蕊、粉餅盒、粉撲
光開外盒就覺得好有質感
這是粉餅盒的背後說明


雖然不用看背後大概就知道怎麼組裝了
可是還是寫的蠻詳細的(雖然都是日文)
我打開外盒拿出粉餅盒的時候
真的有那種東西拿出來閃亮的感覺呢
一直哇哇哇哇超久的~XD
因為真的超美的~~
還有一張薄膜
隔開鏡子跟粉餅的


銀白色的外盒
而且盒子上面還有設計過的
連底部還有透氣口
這樣濕擦的粉撲也不用怕一直悶住而發霉啦


打開後的鏡子也很大、很廣


接著介紹的是他的粉撲~
他的粉撲我還蠻愛的
首先是他的包裝
包裝蠻特別的~
是開口有虛線的密封包裝
很容易就撕的開
拿出的之後的粉撲感覺軟綿綿又QQ的
不像一般的乳膠
比較像柔軟的海綿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很綿很柔軟很舒服
不會有刺癢的感覺
而且盒子裡的說明書
還有說使用方法呢


在外面塑膠袋的包裝也有寫粉撲的說明(雖然看不懂)
不過似乎含有保濕成分?


接下來介紹的是粉餅蕊
我拿到的是自然膚色
編號是01



顏色總共有3種
一個容量有10克喔


上圖是電腦上的顏色
下圖是我拿到的實品顏色(無閃光)


照片感覺上顏色有些深(色差蠻嚴重的)
開閃光下去之後顏色就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了


要組裝的時候
把粉餅蕊拿起來時沒想到粉餅蕊的底下還有黏著膠好黏住粉餅盒
還有寫顏色的編號呢


鏗!鏗!
組裝好之後~


組裝的時候要蠻小心的
要沿著旁邊的金屬輕輕的壓下去
不然會不小心摳到粉餅
因為它是乾溼兩用的粉餅
所以我用了兩種不同使用的方法來使用
首先是用一般的方法~乾擦粉餅
按照粉撲說明書的方法去使用
先把把一半的粉撲沾粉餅


很容易就沾到粉撲上了
而且粉感覺蠻細的
我是先在手上試用
第一張是使用前



在手上的顏色似乎感覺比較黃
顏色比較深
不過不至於黃的太誇張
接下來是在臉上試用
基礎保養完之後我有擦上隔離乳(無潤色)


※上妝方法我是按照粉撲的說明書
使用後


擦完之後覺得它的妝感很自然呢
非常的輕薄自然
沒有很重的粉感
而且有淡淡的光澤感
只是遮瑕力沒有想像中的好
我的粗大毛孔還是很明顯阿~~
至於控油效果
我上粧後大概3.4個小時之後就出油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出油之後反而覺得毛孔比較看不見了
以下這張超油膩照片是5.6個小時之後的出油狀況
※天色暗了所以照片顯的比較暗


接下來是濕擦
我濕擦的方法是先把粉撲沾溼
之後再沾粉餅



感覺濕擦使用遮瑕力比較強
比起我乾擦的毛孔~感覺濕擦比較看不見
而且更服貼更容易上妝
看起來也都很自然沒有什麼粉感~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使用DHC的彩粧品心得
對於這款的粉餅我使用上大致都很滿意
"輕薄勻透"這點真的是很大推
只是他的遮瑕我真的覺得很不怎樣
要加強遮瑕我是覺得使用濕粉餅的方法會比較強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10712&aid=344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