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再會胡錦濤
2008/04/04 13:44:07瀏覽385|回應0|推薦1

馬英九堅持反對台獨,可也不願中華民國消滅在自己手中,讓自己背上「亡國之君」的臭名。他想到個人的榮辱得失不算什麼,中華民國這座自由民主的燈塔如果熄滅了,全世界不知有多少華人會黯然傷心,死後上天堂見到國父、蔣公、蔣經國,那更是慚愧抬不起頭了。不行,我要向胡錦濤問個清楚不可!

笨蛋阿Q:「馬總統,記得,去北京不要老是問或談抽象的高空話題,您可以多問多談一些淺近實際的東西,看他怎麼回答。」

馬英九:「那你隨我去會會胡錦濤吧!」

笨蛋阿Q受寵若驚:「啊!太好了!義不容辭,義不容辭!」

北京,中南海,紫光閣。

胡錦濤:「小馬哥,你身邊這個愣頭愣腦的老土是誰呀?彷彿似曾相識。」

笨蛋阿Q:「哈哈,我是阿Q的同胞兄弟,叫笨蛋阿Q,請胡總指教。」

胡錦濤:「今天談什麼?」

馬英九:「先前胡哥說中華民國的稱號必須取消,這是包括國旗、國歌都要取消,從此不能再有了?」

胡錦濤:「沒錯!」

馬英九:「您說中央只要收回臺灣的領土主權及外交權利,其他照舊。台灣可以保留軍隊,社會、政治制度都不改變,共產黨不參與臺灣的事務管理,臺灣可以派人來大陸參政議政。是麼?」

胡錦濤:「沒錯!絕對保證。」

馬英九:「那好,我可以向你的職位挑戰嗎?」

胡錦濤嚇一跳:「什麼意思?」

馬英九:「我可以以國民黨員的身份,去北京參加國家領導人的選舉嗎?」

胡錦濤憤怒:「什麼話?中國是共產黨專政,現在如此,未來也是如此,共產黨沒有消滅國民黨已經是大仁大悲了,豈能再容手下敗將得寸進尺覬覦國家領導人的地位?」

馬英九變色:「明明說臺灣可以派人來大陸參政議政啊!」

胡錦濤奸笑;「當個上海市長或人民代表就是參政議政,至於國家領導人是主政,我沒說台灣人可以主政啊!」

馬英九氣憤:「既然共產黨不參與台灣事務,台灣可以自主保全現有政治制度,所以以後選舉依舊採取兩黨競爭,我喜歡那種競爭的樂趣。」

胡錦濤:「我命馬上你撤銷民進黨,包括台聯,還有主張台獨的全部抓起來,像李登輝、陳水扁、杜正勝、謝志偉、游錫坤、陳唐山……都不准放過,台灣不是有綠島嗎?全部關進去到死為止。」

馬英九氣憤:「這不是違背共產黨不干涉台灣事務嗎?這不是違背民主自由與人權嗎?我在台灣不能作主嗎?」

胡錦濤冷笑;「誰是主兒?你沒撒泡尿看清楚嗎?你是哪根蔥?你敢縱容他們其中一個人,我就先對不起你囉!」

笨蛋阿Q跳出來:「呼!共產黨的真面目終於露出來了,台灣還沒統一,您就這樣窮兇惡極,翻臉像翻書快,太可怕了!敢問胡總,台北故宮博物院的東西您也要搬回北京,是嗎?」

胡錦濤哈哈大笑:「笨蛋阿Q不笨耶!這些東西都是蔣介石從大陸偷走的,現在物歸原主,不對嗎?」

馬英九和笨蛋阿Q氣憤:「你這個也要,那個也要,這個也管,那個也管,如果再繼續談下去,台灣還剩什麼呢?台灣將會一無所有,一無所得!」

胡錦濤狂笑:「嘿嘿!共產黨在談判桌上從不吃虧的,我饒你們台灣人一條狗命已經夠大氣了,你們還想要什麼?」

笨蛋阿Q慷慨悲歌:「還我中華民國來!」

馬英九悲歌痛哭:「枯魚過河泣,何時悔復及?作書與魴鱮,相教慎出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90243&aid=175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