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亂,大家都來亂
2014/03/07 22:49:15瀏覽239|回應0|推薦0

要亂,大家都來亂

中間選民剛剛看到蘋果日報問卷調查,有近乎48%的所謂「正義感十足」的台灣人認為洪仲秋案的判決結果是代表司法已死!我們要再次上街!

很好,很好哇!中間選民認為「正義感十足」的台灣人應該火速捉拿這些恐龍法官並立馬槍斃,以消解如日中天的民怨和憤怒。如此再上訴的話,法官就不敢輕判,之 後再將這些軍中人渣以實況轉播進行槍斃或絞殺,以饜足反司法、反政府民粹的台灣人的意,從此天下太平,人畜安樂。以後法院可以交給民粹掌管審理,國家廢除 司法考試,趁機可以減輕大筆國庫開銷。

哈哈,還有,既然「正義感十足」的台灣人可以咆哮司法已死,中間選民難道不可以懷疑這次法院判決都是藏鏡人的陰謀?大概這些法官都是藏鏡人派來臥底的,故意輕判,藉此以鼓動人民對政府的憤怒不滿,從中漁翁得利,贏取未來的執政大權?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307/356537/#pd_a_7858640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90243&aid=1157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