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著了"波麗士大人"的魔~
2009/02/25 00:13:47瀏覽731|回應0|推薦7

深深的被這齣劇給影響著~

在我剛進成功嶺受訓時~

剛好上檔了~

現在正伴隨著我的替代役生活同步上演~

雖然替代役跟警專扯不上什麼關係~

但是受訓時的點點滴滴卻很類似~

今天很想說個什麼~

但腦袋有點亂~

待我釐清思緒之後再來好好寫一下~

劇中兩個主角各代表著不同的路~

感覺我自己的個性很像劇中的劉漢強~

喜歡打抱不平和主持正義~

但是...

這個社會上真的存在著很多的不公平~

有時候覺得好氣又無奈~

在當替代役的這段時間裡~

總是被強迫扮演著林俊維的角色~

每當心情不好或是遇到挫折時~

我都會看波麗士大人~

轉換一下心情再來迎接明天挑戰~

我~希望我能夠一直這麼的熱血~

對事物依舊保持激情活力~

每個人都能因為我而感受到溫暖~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731018&aid=268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