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咎........
2006/09/21 04:02:35瀏覽1116|回應1|推薦13

剛剛被我3歲小表妹的哭聲吵醒 ~

原來她是做了惡夢而起來一直哭 ~

醒來後還是一直在大哭大鬧 ~

哭吵著說 : 要去外面散步 要去散步 ~

無論他媽媽怎麼叫他 ,他都沒辦法清醒過來 ~

我很難過 ,而且超內咎的...............

因為是我晚餐過後帶他去散步的 ~

也帶了他去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去看別人打棒球 ~

讓他在那蹦蹦跳跳的 ~

想讓她玩累了晚上好睡覺 !

沒想到居然成了反效果...............

對舅媽感到很抱歉 ! 隔天ㄧ早還要上班卻因為我的錯 !!

而這麼的辛苦........................... 

在凌晨 ~ 小表妹被嚇醒了....我也被嚇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731018&aid=4578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
2006/09/22 17:33

這是每個孩子的歷程..............

沒關係.沒關係.......................

孩子都須要經驗個種不同的過程去適應..................

就像成人的我們也常掙扎一些討厭的經歷.................

但又須要一關過一關的去面對.............................

欣賞你的那份內疚那是屬於表哥對小表妹的溫暖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