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版超雜記2
2007/01/14 09:41:49瀏覽318|回應1|推薦8

*

>愤< 令人生氣,台灣籃壇史上最誇張的事,球員集體大鬥毆,天啊,沒了運動家精神,看起來就活像一群流氓,我愛看的是三分投射、比分逆轉秀,不是全武行上演左勾拳、無影腳,沒什麼立場去評論對錯,只是看著電視一再重播的衝突畫面,我真替他們覺得丟臉與羞恥,只希望我支持的東森Antelopes不會發生這種事,相信也不會!

>奇< 老妹的期中考好像進步不少,其實我本來也是不知情的,直到幾天前,她從學校帶回了一杯"來O客"的泡麵,老妹平常是不買泡麵的,我當然會覺得奇怪呀,搞了半天,原來是英文老師送的進步獎,哈,第一次聽到老師送泡麵給學生當獎品,老妹說老師還問他們要吃那種口味,怎麼這麼搞笑,對了,順帶一提,來O客的泡菜김치口味還不錯吃喲!

>推< 以下是Maize要特別推薦的人事物,嗯,都是最近所見所聞的...

人: Happiness,這是Maize的好朋友,她現在正在參加華岡盃的網誌比賽,雖然不華麗,但文章都不錯喲,當然是純屬推薦啦,有興趣就點她一下吧!

事:目前正在觀賞一部韓劇,叫做你來自哪顆星,裡面摻入了搞笑與悲傷,該怎麼說呢,就是會有讓人笑到不行的地方,也有會令人覺得難過的地方,真的不錯喔,順帶一提,金來沅在裡面的導演造型還滿帥哩!

物:發現2首好聽的歌,聽著聽著心情就會好起來的那種,本來想要貼音樂語法給大家聽聽看,但那個實在太難用了,通常都是呈現無法聽的狀態,列下歌名推薦如下...

五月天-為愛而生-天使

貓的報恩-過亞彌乃 -幻化成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650142

 回應文章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1/14 16:17

Maize看來你最近過的不錯~!

超想帶你跟小黑敏+Middle去台中高鐵之旅喔!

我剛去那回來~又被它的壯觀shock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