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子肉→畢旅日記
2006/10/29 11:13:11瀏覽564|回應3|推薦11

《Day 1》

>>奇美博物館 (看的到 照不到)

˙超大型大衛雕像、Bird的遠近房親戚、用人骨作成的笛子

館藏真的很讚,什麼東西都有,我被這些古董震撼到了.....

>>南灣沙灘 (花錢買得一身濕)

˙令人無言的遊戲、差點被沖走的拖鞋、用沙堆成的蹲式馬桶

沙子踩在腳下的感覺真不錯,但踩的我腳很痛,不停地在海岸邊來回"逃命",既想往前走,又怕被瘋狗浪捲走.....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成年禮也未免太好笑了吧)

˙瓜子的"白雪"鉅作、假發酒瘋的Bird、迷路的小隻、老歐的轉吧 霓虹燈、燒起來的"薪火相傳"蠟燭杯

這個晚上有很多活動,晚會的後半有High起來,回到木屋繼續看韓劇,但也因此錯過了La New的精采奪冠秀,不過卻不遺憾,因為10個冠軍獎座也不能與和朋友的快樂畢旅秀相比!

*

《Day 2》

>>團體動能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紛紛"中彈"的朋友們、恐怖的地獄跳繩、永遠找不到"墾"字的報紙、超會接鞋子的小熊

花了一整個早上做了一堆不怎麼好玩的遊戲,不斷地叫我們排隊,火氣有點要給它升上去,不過也拍了一些好笑照片,算是扯平了。

>>台灣電力公司 (核能發電的原理主要是運用能源與物質之間的相互.....)

˙陣陣吹來的除風、眼花撩亂之立體劇場、溶化迅速的10元淡水冰棒、要價2億1仟萬的3隻竹蜻蜓

到的時候剛好是午後,美好的天氣剛好可以讓我一個人看著天空吹涼風,感覺很輕鬆自在,好舒服。

>>社頂公園 (又走又爬又攀  青山綠水啦啦啦)

˙小裂谷、咬人狗、山腰吃草的小牛、S型彎道

本行程就是一直一直的 Walking Walking,沿途穿插了幾段白痴對話,差點讓我們笑的走不下去,冒著左腳病情惡化的風險,和暴叮、美德、鳥慧走完了全程,來賓請掌聲鼓勵!

>>墾丁大街 (又走又買又吃  來逛夜市花花花)

˙硬點的25元超甜冬瓜茶、奶味十足的烤炸奶球、等了10分鐘的烤魷魚

本程還是一直一直的 Walking Walking,兩隻腳已經走的快要脫離身體了,不行!  我要撐下去!

>>溫馨感人之星光慶生會 (星星+蛋糕+生日願望=我愛商三3)

˙鳥慧、Sec、傘、小涼平、小隻、卡丘、呆瓜、m&m、Me、佳、小羽、咘丁、叮叮、美德媽、小雪、小薰、小婷、毓凌、阿金、小君君、美言、慈佩、澎爸、文蘭、羊肉爐、笑神、老大、碧珠、H、小熊、阿洛、芳宜、小靜、小豬

這個晚上特別不一樣,大家第一次在這裡聚在一起,夜晚的天氣有點冷,我的心卻因商三3的可愛同學們而感到無比溫暖.....喔~~真是太感動了!

>>福華飯店 (Z...z...)

˙外國人、正妹、韌豬排肉、葡萄、冰火、福華健走馬拉松(超級長廊)

歡樂時光無法用言語一一形容,先讓我睡一覺,晚安。

p.s: 好想把房間裡的液晶電視搬回家當紀念品呀 >!<

*

《Day 3》

>>北上國道風光 (跑吧! 遊覽車)

3小時的車程伴隨著震耳的卡拉OK伴唱聲~~

(女):大聲叫~不願甲你來分開

(男):大聲叫~我愛故鄉我愛你................>>>間奏請稍後

(後座傳來的聲音):我想尿尿!   司機大哥,什麼時候到休息站?

>>劍湖山遊樂場 (等吧! 爆滿的排隊人群)

˙走不完的上坡路段、G-5、勁爆樂翻天、衝瘋飛車、搖擺康康、拍不完的團體照

今天到了劍湖山總算是一雪前恥,也許是時間緊湊的關係,整個就是變的非常大膽,之前敬而遠之的遊樂設施,竟然都幾乎玩齊了,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勇氣,突然想一玩再玩,瓜子已經變的不一樣哩!

>>回程 (媽~我不想要回去了)

好啦,3天2夜的畢旅到這邊已經到了尾聲了,這3天過的實在太棒了,要謝謝很多人,謝謝小慧、謝謝司機、謝謝厚鳴、謝謝大家!

雖然意猶未盡。

Bye Bye 畢旅.....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5126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飛揚的青春
2006/11/05 23:04

觸景傷逝

曾經走過一生一次的年輕



Maiz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先吃一下瓜子吧!
2006/10/31 20:35

乖~~

下次再買給你吃!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魷魚&游魚
2006/10/30 20:17

我沒吃到烤魷魚有點小失望

那我可以吃瓜子肉吧~!